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再說啥0.0反正我也習慣說一些奇怪的話了XD

雖然很多時候我們都懂.....但其實也都不太懂XD

反正就....隨便說說隨便看看XD













今天‧

讓妹妹開導了一下,又看了奈奈的文章,領悟了很多,雖然還是很多不懂。



謝謝大家以前至今的鼓勵,我好感動,雖然我還是很懦弱。

是小孩又怎樣?是大人又怎樣?逃避了又怎樣?不堅強又怎樣?


至今為止,一直努力的學習~為自己行為負責

至今為止,一直努力的學習~讓自己獨當一面

至今為止,一直努力的學習~要自己學會成長

我們都在努力~不是嗎?


有人曾經跟我說過,我們都是人,而不是神

本來就是會有高潮,會有低潮;會有開心、會有難過

會有用心的時候、會有粗心的時候;會有不知所措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

但是,我們一直都有再努力,只要肯努力~哪怕不會成功?

我知道...我們都很執著,我們都在迷惑;有太多的不知道,太多的不曉得

也許我們還不夠堅強,也許我們都會害怕


其實我常常在想...竟然人都會死,生不帶來,死不帶走


那麼我那麼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


有些人說至少要活的沒有遺憾~

但我了解~不管怎樣,遺憾是一定會有的

只是

至少我很認真的活過一次,竟然都生不帶來死不帶走了

那麼至少"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我是這麼覺得






其實我最近擔心很多事情0.0..XD

但我知道擔心的事情是一輩子也擔心不完的

我很好~我沒怎樣XD所以你們也不用擔心XD((話說有人擔心你嗎= =++

(((((((沒有嗎?....




我知道我很優柔寡斷.......

同樣的話說了很多次XD卻也沒看我有啥在進步XD

有很多奇怪的想法還有問題.....

老是對一些奇怪的事物困擾....

但我還是想說0.0....

我會加油的XD

你們也要加油XDDD((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這方面的困擾的話.....






今天看了某篇文 

"做自己"很重要


就像那篇文章說的一樣,我們常常被現實的社會灌輸了以為"那樣做才是對的"想法

即使我們都知道那樣是不對的,卻因為現實而慢慢接受...最後迷失了自己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會逃避並不是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表現

就是因為不想對不起自己、違背自己的良心~所以我們才會選擇逃避....XD

雖然我知道逃避畢竟是不好的行為.....



人之所以會逃避.....也是肢體上與心靈上有了衝突


因為逃避我們才能知道...這麼做是對的還是錯的

因為逃避我們才能清楚...到底自己能不能夠成長

因為逃避我們才能了解...自己還是那原來的自己


所以就算逃避了又有啥不好? 只要可以找到正確的方法解決

逃個一兩次又有啥關係?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的想法很懦弱.........

但我還是想說....



那又怎樣?...


至少~我還懂的正視真正的自己




紫語錄:在成長的過程中...即使迷失了方向,也請不要迷失了真正的自己....因為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迷失了..就沒了。



因為我們是人....所以本來就會有很多不懂的時候

因為我們是人....所以本來就會有不知所措的時候

因為我們是人....所以本來就會有不能自己的時候

因為我們是人....所以本來就會有要求完美的時候

所以我們才會一直努力要做到最好

也因為我們是人....單單的就是個"個人"所以才更應該做好自己,

畢竟我們誰也取代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