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人都說我小時候特別的愛哭

即使上一秒還是開心的笑

下一秒就是哭

我本來是不覺得怎樣

畢竟是小孩子嘛

但是之前(很久以前了..)我才知道

因為剛出生的小嬰兒都看的到那種東西(我忘記是啥原因了= =")

小嬰兒之所以會半夜哭泣

其中之一的原因是因為可以感覺到那東西

最近我又常測驗有關這類的測驗

大部分的結果都是屬於那種

就是可以"感覺"到那類的

雖然有些測驗只是參考用的

但是寧可信其有嘛

雖然我是看不到(我也不想看到= =)

但是好像就是感覺的到(這也害我產生了疑神疑鬼的後遺症= =")

或許就是因為有感覺所以才會哭的吧





小時後常常有很多詭異的事情

曾經有一陣子

非常的流行打12個0的那種電話(小孩子皮咩)

說啥是那種地方的電話

有人說要半夜零晨整打

有人說要3點

反正就是有很多種說法

有的人說打了真的會通

有的人說是空號

有的人說沒聲音

反正有很多說法

但是大致上美個人都說是空號

當然嘍

像我這麼皮的好奇寶寶

一定會手犯賤去打

這件事我也跟朋友說過

連她們都説好恐怖

還說啥搞不好我八字比較......

因為他們也有人打過

但是她們都說是空號

但是我的...有些少許的不依樣....

我前後總共打了兩通....

因為真的還滿靈異的....

我那個時候大概是白天打的...(畢竟我還是很害怕不敢嘛)

不過也是差不多12點左右

我第一通打的時候

真的................通了!?

但是ㄌㄧㄤ了有幾十秒吧(反正沒有馬上掛斷)

後來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好像突然沒有聲音(那種感覺就好像是..............真的有人接起來了?)

彷彿好像還聽的到風聲....

因為我很害怕當然是馬上掛掉

但是我又不確定

所以我又再打了一次(這就是為啥我打兩通的原因...)

可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就是........................





這次竟然是.....空號!?

"對不起..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

很清楚的沒錯

是空號耶.....

那到底是怎樣..

我不敢在想下去哩= ="







雖然沒看過

但是可能是因為有感覺

導致心中會害怕吧

畢竟從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常常在想會不會是因為上輩子做了什麼事情...

還是因為小時候去了一些小孩子根本不該去的地方

總之就像是一些莫名的詭異依樣

是一種很莫名的害怕

沒有原因的害怕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