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上映日期:
2011-08-19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
1時50分
導  演:九把刀
演  員:柯震東、《聽說》陳妍希、《新烏龍院》郝劭文、《艋舺》蔡昌憲、敖犬、彎彎、鄢勝宇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在還沒有獲得女神青睞時,左手永遠都只是輔助!!!

柯騰(柯震東 飾)的一群好友,愛耍帥卻老是情場失意的老曹(敖犬 飾),停止不了勃起所以叫勃起的勃起(鄢勝宇),想用搞笑致勝卻總是失敗的該邊(蔡昌憲 飾),胖界的奪愛高手阿和(赦紹文 飾);為了共同喜歡的女孩-沈佳宜(陳妍希),不約而同從精誠中學國中部直升到高中部,一路都在進行他們從未完成的戀愛大作戰。

某日柯騰因惡作劇受到導師的處罰,沒想到竟是接近心中女神的最好方法!原以為青春小鳥終於來臨,卻因場展現男子氣概的自由格鬥賽飛了!這一連串下…原本按兵不動的好友也都紛紛加入女神爭奪戰!

但是麻吉誠可貴,青春價更高,若為女神故! 是否二者皆可拋哩?!






今天跟阿如 驚驚 & 哈哈羅一起去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可是從去年就一直在期待這部戲唷~~~~~


因為彎彎也有演0///0


然後因為12.30~15.30的場次都有見面會 於是我們看的是15.30那場的


有看到九把刀本人的說~~~可是沒彎彎啦~~~~>"<


沒辦法誰叫彎彎不是主角~嘖嘖


但是呢 看完之後 果然沒讓我失望呢~~盼望了好久是對的XDDD


彎彎的角色個性就是彎彎的特色呀~完全不失她本色^^~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XDDDD


我看我整篇就都來討論彎彎好了~~~~XDDDD((被打///


好啦  不鬧了


說真的看完感觸很多


雖然搞笑的部份很多~XD


但是看到最後大家都說好想哭~


好像只有我沒那種想哭的感覺耶XDDD((被打////


但是心理的起伏是真的還滿大的


我也不想說有多感傷 只是邊看的時候邊讓我想到好多以前發生的事情


我好像可以體會男主角的心情


雖然結果也很重要....但是過程中的酸甜苦

那是真的要親自體驗過才能了解~

不是三言兩語 隨便誰都能體會的

雖然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 心理多少會不是滋味

但是我始終相信  當你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會希望對方是幸福的吧


看完了電影我一直在想


以為只要勇敢過一次就好 但發現我自己卻好像反而更退縮

雖然某人說..沒有回應的回應  也算是答案的一種


但是有好多的猜不透   還是會想知道他心裡真正的想法


雖然我心裡清楚在他心理面早已有個她


可是如果我肯主動一些 會不會說不定能改變什麼


只是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自己想太多 哈哈 唉~


不曉得為啥  看完電影之後  我真的覺得心好悶


但是  真的是一部超級好看的電影唷~~~


充滿了青春與熱血~哈哈


沒看的快去看吧~哈

 

順帶一提~~~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最珍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