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蝦有多蝦~看完可別嚇到阿
((兩手插腰大笑三聲~哇哈哈哈...



這個勒...只能怪我自己飲食習慣太差了((被八

因為..我喝飲料...常常都會分很多天喝

但是沒喝完..又懶的冰冰箱..

所以常常有時候會放到壞掉XD


因為我都喝寶特瓶裝的茶類飲料居多

((大家都知道茶阿..味道很容易變質咩

所以基本上味道不要太怪..我都會把它喝光光XD

於是乎..

這次當然也是..

而且我也只放了一夜

不過這次我不是喝寶特瓶的

我是喝罐裝的..

我才喝一口說..

想說味道怎麼變的不太一樣

((才放一個晚上不至於會壞掉吧

而且那個味道喝起來也不算壞掉的味道

總之是很特別的味道..但我不會形容


雖然沒壞..但就不是那個味道阿


所以喝了第一口馬上吐出來..((當然有吞進去一半啦XD




但是不知道為啥..

我的頭很自然的就往飲料洞口看去

((想說為啥是這個味道咩XD



哎呀..好死不死的



不看還好..看了我整個傻眼到了XDDDD








我看到了一具浮屍!!!!!












沒錯!!!!是蟑螂





不是小隻的..是很大隻的那種阿



肯!!!整個超級噁心的啦...


也不知道喝的時候有沒有碰到= =||||



後來二話不說當然馬上倒掉-.-


只是..只是




還好我看了...






不然我....


應該會喝光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