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真的不是我在抱怨........


我才不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忍受勒

不說話當我好欺負喔?



我是你請去的工讀生

不是菲庸耶!!!請你搞請楚好嗎???

時薪70元..班又那麼少

每天還要被扣半小時不知道是啥的錢

((外面扣半小時不算錢是因為要吃飯還啥的..是休息時間耶..

又沒吃飯沒休息.是在扣啥意思的搞不懂= =)

而且1天才3個小時..阿是在整我喔?


就算你一天給我排8小時每天做.

做一個月也才1萬出頭

這樣最好可以生活過日子啦....


每天上班我來來回回時間也花不少耶

叫我馬上去就去?

我才剛下班不到家沒多久又要我馬上去

好!!!我去!!!

明明說隔天會打電話跟我說隔天要不要去

結果到最後變成說是要我打過去??

我都說沒空了!!!在很遠的地方

還用那麼差的口氣跟我說

"給我馬上過來"

做老闆的都可以這樣喔?


每次都嫌我不主動作啥作啥的

但是我只要主動作啥作啥你就再那嫌我雞婆

做對做錯你都可以講

怎樣你都可以擺臭臉抱怨


客人講話大聲就再那"靠來靠去"

小孩吵鬧就再那講"哭完了沒"


阿不然就是抱怨其他工讀生怎樣怎樣


誰沒被你講過??

肯...不想做了..跟你說是尊重妳

竟然用"這樣你這個月不能領薪水"這種話 威脅我

我看你根本是壓榨員工


說啥三重人沒水準..

笑死了..你很有水準就是了?


X的!!真的很賭爛耶


算了

反正

大不了就是做到月底

大不了就是不領薪水

你要做的那麼無情

就不要怪別人對你無義






澳~真是謝謝媽咪~妹妹~李欣欣跟洪蚊子這麼支持我XDD

每個人第一次聽看到她

都會覺得她就是那種不通情理 蠻橫霸道的人


所以我可沒亂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