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無緣無故的發脾氣了...

每次都拿妹妹來出氣..真的很對不起她...

但是我也不希望他老是這樣度日子阿..

我壓力大..我也知道她壓力大..

但是..壓力如果不克服..它是會一直存在的

大家壓力都很大..這點我們都清楚

看了小甜甜的文章

我想很多了..

也想清楚了..大概

我不想要在逃避了...

我想朝我想做的方向前進...

反正誰沒失敗過?

如果我說..這是我人生第一個最大的難關

那我一定要趕快去克服它..

只要克服了..接下來的日子就好過了..不是嗎


其實我沒自己想像的膽小阿..

只是負面想法太多罷了


人阿..千萬不要有太多負面想法...

畢竟負面想法太多..很容易就會以為自己真的是那樣

到最後..只是惡性循環..

失去了自我...






迷失了這麼久..也該找回失去的路繼續往前了...










想做什麼事情就去做..




也許害怕是難免的..













無論是好是壞...










重要的是..





不要遺憾!!!不要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