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本來有感而發的..

想寫一篇有關胡慧敏老師的思念文

但是文章分新舊版之後...

很容易不小心就會去反白..然後就掰掰..

害我辛苦打了2次..後來不爽打了辣

我只是想說 我真的很想她耶..阿不然你想怎樣...





話說以下這張圖..

是我昨天無聊畫的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藝術

但是大概沒人看懂在畫啥吧XD




畫名:異想天開

作者:阿紫

說明:

五顏六色的世界...妳能了解作者心理再想什麼嗎?

亂中有序..序中有亂...



有方有圓...在這世上不也有很多難以理解的事物

就跟圖一樣難以理解..是吧!?..
((啥鬼XD?





我只能說...

畢卡索心理面的藝術

不是你們平民老百姓會懂得XDDD((被八


但是..

我懂!!!!!((被踹飛







話說這篇我一次就打完了..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