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勒

這個問題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有問題存在

於是乎

我決定跳出來說明原因

每次都有人問 為啥我明明有手機

打給我我又不接


在此我要對曾經有打手機打給我打到快發瘋的你說聲抱歉XD

因此我要申明

其實不是我不願意接啦

只是我有一個習慣

就是我從來都不接沒加入通訊錄或是不顯示號碼 號碼不詳的號碼

因為我有在網路上亂填東西的習慣XDDD哈

((既然這樣就不要亂填阿


而且再加上這支電話常常有打錯電話的= =

所以導致我很懶的接

等這支號碼合約滿了換號碼之後

我會盡量不亂填資料了啦((真的0.0...

所以在那之前...就先這樣吧XD哈

所以以後如果要打手機給我的話..就打我有加入通訊錄的號碼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