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的日本朋友從日本來台灣玩

然後順便住在附近的旅館

我媽為了省水電錢

叫我們去那裡洗澡睡覺吹冷氣

6個人擠一間單人房= =

床又超硬一點也不軟

所以這兩天一下班就去旅館

電腦沒玩就算了  晚上又睡不好= =

所以精神很差





昨天一下班就被叫去龍山寺

他們說要去那裡吃飯

偏偏公司附近沒捷運

走了半小時到南京東路捷運站

南京東路捷運站整個很誇張((比台北車站還誇張= =

短短2公尺的距離...過了4班捷運才能擠上車= =

然後到了龍山寺  地點說的不清不楚的 本來就已經有點不高興了


今天...才是真的讓人很不爽=.....=


一下班就叫我到旅館然後又叫我去買晚餐


((偏偏今天我妹又去找他學妹逍遙..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XD...

買晚餐到還好..但是叫我帶兩個小鬼去...而且大家都想吃不一樣的

然後首先先去買了便當...

光是挑個菜色就挑很久= =

菜又裝那麼多..當做免費的就是了..

後來去買香菇肉粥.還買飲料還麥當當

最後回旅館之後

((因為它的粥沒有副碗...

阿姨說沒有碗要怎麼吃= =?((以前沒有碗還不是照吃了= =

後來我就去買碗回來

結果阿姨還跑去跟別人借碗((這讓我更不爽+1.....

我都說要去買了...還跑去借...是在耍我就是了


然後吃完飯

他們在那玩很吵 也就算了



還一直用到我

都說不要用了還一直用

有時候真的很不太想多說些什麼  免得說我在欺負小孩

但真的很不會看人臉色捏

難不成要我開口大罵才再說我做人阿姨的都不讓讓他們!?

後來要洗澡的時候  發現我夾子不見了...((不爽在+1...

然後洗完澡  阿姨又說啥吹頭髮會很吵之類的

((他是要我頭髮擦乾一點...)但我也不爽吹了...

洗完澡本來想說等我媽還有我妹回來 在跟他們說我要回家

結果越等越晚 看他們也沒有要回來的樣子

這時候姨媽剛好來

於是我就不想管了  在待下去我怕我會控制不暸情緒

反正我就先回家了


於是我就帶著溼溼的衣服還有溼溼的頭髮走出了旅館


就在走沒多遠的路上


我被小鄭看見了我一副狼狽的模樣

然後因為情緒還沒穩定下來所以我問了一些很莫名奇妙的話ZzZzZzZ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讓她看到我很不爽的表情就是了








最後..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爽....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