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看完之後請在下面留言

盡情的笑我.侮辱我吧!!!!!!!!

快來吐嘈我!!!!!!


安捏我心情會好過一點








該怎嚜說呢...

人阿..果然不能一心多用

不然最後吃虧的是自己

阿嗚~今天一整個早上腦筋很亂

一直再想某一件事情想想想的想到無法專心


然後突然有一封簡訊

上面寫著:您訂的貨 我馬上送到..請馬上準備好現金


啃~服務也太好了吧...不是說7天後送嗎.才過2天而已



阿後~直覺性的反應就是


錢帶不夠 先借再說!!!!!


然後我的東西是800多

我只有600元..想說多要100免得中午沒錢吃飯


於是我馬上跟同事要了300摳

也很謝謝她超級阿撒力的馬上借我

就在這時候送貨員來了

我很直覺性的先給他 我身上所有的財產600摳

等我同事給我300摳 我就馬上給快遞

因為我怕他等太久


後來我還問那個送貨員是8XX元嗎?


他還跟我說對

然後我就想說 我有零錢給他零錢好了

後來他就走了


















有人發現了嗎..

問題就出在這








我竟然多給他100元!!!!!!!!!!!!!!!!!!!!!!!!!!!!


過了一會兒

我就覺得好像哪裡不對

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後來才發現

我真的多給他100元~!!!!

更神奇的事..

我沒發現..那個快遞也沒發現阿阿阿

(他是故意的嗎0.......0


不~~媽媽說一定要相信別人

所以我寧願相信他跟我一樣 以為我拿給他的是500+300


阿嗚~我怎嚜那嚜白痴...我是笨蛋阿我....

雖然有上了客服反應

但我覺得應該是要不回來了

畢竟才100摳而已嘛~~((所以我還該慶幸還好是多給100而不是1000XD?



所以要回來機率會是多少勒...

讓我們拭目以待.(((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都啥時候了還有心情開玩笑

雖然100摳的確不是啥大問題啦.....







以上...


快點來笑我吧

快快快 開放前100名~~~機會難得要買要快

這樣我會很開心XDDDDDDDDDD














然後..後來我又發現今天的運勢...

要多留意,小心背後的騙局!.....
要多留意,小心背後的騙局!.....
要多留意,小心背後的騙局!.....
要多留意,小心背後的騙局!.....
要多留意,小心背後的騙局!.....
要多留意,小心背後的騙局!.....
要多留意,小心背後的騙局!.....
要多留意,小心背後的騙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