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好事情發生的時候...真的要特別小心...

我不想說..我這幾天很...蝦

((新的一年的開始 我不想說那兩個字啦= =

前兩天發生了很好的事情

我就開始有了不好的徵兆

((總覺得好事發生的很不尋常=...=

一堆同事請我吃東西((而且其中一個是我怎麼想都想不到的人..

還有人送我東西..((雖然是她不能用的..但畢竟是新的

然後好久沒說到半句話的朋友..那天跟我一搭一唱的

讓我覺得好開心>////<

以上是我覺得發生的好事情

果然..

這兩天不負我期望的

真的給它發生了!!!!!!!!

這兩天

本來還很自信滿滿的跟阿如說6點可以到學校

結果竟然大塞車


然後昨天中午買了碗湯麵要吃

結果老闆沒放麵...

害我冒著寒冷的風又跑回去  就為了一包麵!!!

這都不算什麼

最瞎的是...

我竟然把手機忘在公司!!!!!!!!!!!!!!

而且還是在充電中!!!!!!!!((充到禮拜一會爆掉吧=口=

因為今天我妹要去用頭髮就陪她一起去啦

想說順便去拿((可是不順路阿阿阿

用完頭髮看了附近的公車

有直達的車 假日好像沒有=口=

後來看到另一輛公車

恩 有到敦化路口..想說走一點路沒差 於是就上車了

等到那站下車才發現..

肯!!!!這是哪裡????

後來才發現  那是民權敦化((X勒 我是要去南京敦化啦

想說我們公司附近也有民權東路  想說應該不遠

於是到處走走  想說 小巨蛋那麼大怎麼都看不到

問了附近的店家

她說 離小巨蛋還有很遠捏

我本來想說 反正頂多走個半小時吧 哪會遠

後來繞了很久...

想說 哈 讓我看到熟悉的建築物了  果然............




.........................................












X勒...這不是剛剛下公車的地方嗎????

後來看了一下站牌...





果然很遠= =



好啦  有驚無險的  後來搭上公車 走到公司 去拿我的手機

還好手機沒買很久..沒壞掉...((應該吧..XD

然後 去拿我妹的照片

就去買了2隻考雞XDDD

今天走了好久的路呀

想說可以減肥嘛~~~















別想了..


吃完考雞都補回來了啦

誰叫我好餓ˊˋ

好瞎


下禮拜要考試了

我今天也算是有看一點現代史

但我就是背不起來有啥辦法

考完試就放假了

加油呀!!!!!!!!!!!

明天一定要認真看書

這幾天超級冷的啦= =是怎樣

快把溫度調高一點 

我可不想每年年初都感冒

還有心情也一樣

不要不信邪

過年期間

最好不要感冒

也不能有壞心情

會影響一整年的運勢唷~~~

好像扯太多了XDDD哈哈


雖然我是冬天出生的

但是"夏天的愛斯基摩人"可不是浪得虛名的'XD

總之..

寒假要到了XD

我能抱一點期望嗎~~~

希望可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