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再說~有夠怪恐怖的

好說歹說那條路我也走了十幾年

而且我想不通~為啥會選上我= =

而且誰說長的安全就一定很安全~切




總之就是我遇到變態了!!!!!!~~~





好好好~~~不要笑了~~~~

我知道我遇到變態很好笑0.0

老實說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很好笑((沉思///

但是說真的好恐怖好恐怖Q.Q

而且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會應付突如其來的危機=3=

就..明明感覺不對~會覺得怪怪的~
身理或心理上都會有一些徵兆

或是會有一些本來不應該有的反應

有時候第六感還滿準的

((所以以前常被說烏鴉嘴XD不是沒原因的


澳~話題扯遠了XDDDD







其實事情發生在....去學校的途中.......


昨天因為比較閒((其實每天都很閒吧XD被踹飛////

然後提早出門去等公車

然後走在重安街口那時((自助餐那附近

突然有一輛摩托車停在我旁邊

一個看起來像4.50歲的中年男子

就問我說"請問你知道按摩店在哪嗎?"

然後我就跟他說"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之後他又一直問"就在這附近而已阿~你真的不知道嗎?"

老實說當時心裡有點不爽

一直覺得很奇怪~

(就跟你說不知道還一直問~阿是不會去問別人喔)

之後他就拿出他的手機


我本來以為他是要拿那家按摩店的照片給我看

看我有沒有印象

然後我就一直看~可是怎麼看又不像建築物

但是我看不出來是啥鬼= =

後來他又說一些很奇怪的話

然後手又一直摸手機螢幕~

一直說啥~這摸起來觸感不錯唷

就在此時~我開始覺得不太對境

整個怪恐怖的((我以為他是神經病

然後我就跟他說~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在哪~之後我就走了

在我離開的時候~突然聽到他喊

"幹一次看看阿~~"

我本來聽不懂他再說啥

心裡還在想

"肯~就算我不知道在哪裡也沒必要罵髒話吧"

然後我就轉進巷子裡

後來他就騎過來然後騎到對面

然後他就一直笑~笑的很恐怖

一直說 幹一次看看~很爽喔~

手又放在那裡好像打算把東西拿出來= =((我相信妳懂得..

不過天色有點暗還好我沒看到

而且那條巷子又沒啥人

((就是全家對面~自助餐安全帽店旁那條巷子

平常白天就有點暗暗的感覺

X的當下真的是

腎上腺素飆到最高點

全身都在發抖~整個就超恐怖的

很怕他追上來= =

超怕被潑硫酸的ZzZzZzZzZ

心裡不知道念了多少句髒話

ㄍ開頭跟ㄎ開頭念了一大堆

然後想到剛的情景大概知道他手機那個是啥照片

想到哪種在笑的賤臉

整個就是變態加上神經病的綜合板

X的整個差點ㄍㄧㄠˇ髒話

E04.....有夠噁到爆的

噁爛噁爛噁爛北濫耶



然後又怕造口業

觀世音~也一直唸個不停


之後才稍稍微冷靜下來

可是由於太過緊張....

我差不多已經忘記他的臉ZzZzZzZ



而且重點..我的位置又都看不到他的車牌= =



然後...基本上我承認我真的是俗辣((被踹飛////

我也知道不能讓他跑了~免得又有下一個受害者

但我是那種遇到事情就會慌了手腳的人ZzZzZ

當時真的腦筋空白~等我有意識的時候已經過馬路了=3=


然後我想說的是

女孩子最近走那要小心阿阿阿~~

抓他得任務就交給女中豪傑吧=3=((喂

然後祈禱他早點被抓到XD


話說不曉得那附近有沒有攝影機~

說不定有拍到他的臉也說不定0.0




以後問路的一路列入黑名單= =

反正我是路癡也不知道在哪

管他真問路還假問路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