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XDDDD!!才怪

還有一科0.0不過大致上OK的

話說第一次有種被耍的感覺= =

消費稅跟所得稅法規

本來還在想老師人也太好了~竟然有給範圍

但是有給跟沒給一樣= =

消費稅範圍給了14提

花了3天找答案...+背解釋名詞

計算提都不會算

本來想說 算了~靠背的來拿分數

出6提 至少3題有及格~((老師自己說出6提= =

結果考試出5題就算了

計算提還出了3提耶!!!!!

那我花那麼多時間在背法條 在背解釋名詞是怎樣= =

是背心酸的就是了= =

然後所得稅法更誇張

畫了15題範圍

結果也是5提..但只出了2題= =



申論題...果然好申論阿=囧=

還要寫啥規定..內容..範圍= =




去~都不會寫XDDDD




真的是吼~要這樣出~還不如不要給範圍

至少整本課本我還會看一遍

((因為給範圍我就只會看範圍了=3=((被踹飛/////





話說0.0.





我這次命中率還真高XDDDD

考試之前隨便問個問題

就都有出了XDDDD

幾乎每一科都被我問到一題有出XDDD


哈XD


但  還次不會寫0.0((被踹飛///////


打從一開始 稅法就不是我的料=3=(!?

但我發現

我還挺適合去讀法律系的耶XD((培養第二專長XD?

雖然背東西不是我的強項

但是法條法規要我背

我應該很OKXDDD

而且上學期民法我就覺得我考的還不錯XDDD

哈哈XD

而且我覺得隨時隨地都能說出這種

"根據憲法第幾條規定............."

感覺好酷~!!!!











話說難得我這次那麼認真的再做作業找答案~ZzZzZzZ


老師何苦為難學生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