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葉子,走不進樹的世界;
  葉子,得不到樹的永遠;
  葉子,心碎了不只千遍。
  樹都沒感覺!
  這份愛怎麼給…♀




 愛 情 換 來 的 是 幸 福 是 永 恆 還 是 心 碎 的 眼 淚
 友 情 換 來 的 是 相 信 是 寄 託 還 是 背 叛 的 理 由
 幸 福 換 來 的 是 愛 情 是 友 情 還 是 希 望 的 守 候
 祝 福 換 來 的 是 星 砂 讓 你 能 永 遠 永 遠 的 收 藏




 我 把 遺 落 的 心 ~ 放 在 一 個 地 方 . .
 希 望 你 能 看 見 . . 但 能 嗎 ?
 不 知 道 ~ 沒 把 握
 雖 然 你 離 我 很 近 . . 卻 感 覺 你 的 心
 好 遙 遠 . . 也 許 你 不 曾 發 覺 !!




 遇見你,我很快樂。
 失去你,我會寂寞。
 到底你的出現是對的?還是錯的?
 不要遇見比較好吧!




 生命,
 是否應該像火一樣轟轟烈烈,
 燒完了,只剩下餘燼。
 還是,
 應該要像水一樣平淡無奇,
 卻留下永恆。
 套用在愛情。友情。。。都可以
 我一直思索著,到底該怎麼做?




 被綑綁的翅膀‧總有一天也想飛翔!
 但牠自由後  ‧‧
 卻忘了怎麼飛翔 牠想自由.
 但自由後 仍無法得到自由..
 這個無底洞 什麼時候才能解開?




 如果心會醉,或許 能擦掉自己不要的畫面。
 如果我會醉,或許 遺忘比清醒來的好一些。




 愛情可以隨時快樂的開始,
 但是結束時大多都是不快樂的




 相愛的時候,不要欺騙、不要掠奪、不要輕忽。
 萬一,有一天不得不分離,
 才會沒有後悔、沒有怨恨、沒有抱歉。
 當愛似流星,不被擁有;兩顆寬容的心,仍是永恆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別急著說別無選擇 別以為世上只有對與錯.....




 認識一個人,要靠機緣。
 了解一個人,需要靠智慧。
 了解以後和睦相處,則要靠包容




 如果世界即將被荒漠襲捲,我願是最後的一陣豪雨!
 如果世界即將被黑暗籠罩,我願是堅持到最後的那盞燈!
 如果世界即將被冰雪覆蓋,我願是最後的那一分熱、一分光!




 愛戀..是我願給妳的無悔..
 心碎..是妳留給我離別的紀念..
 無悔..也許可以再找到安慰..
 可是離別...如何做廢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冷漠不是保護自己的好藉口,而是逃避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