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又去了那家萊爾富面試了= =

本來不是那家的結果到最後卻又回到那家

唉一痾

一直祈禱店長不是同一位

結果事實證明

祈禱是沒用的= =

重點是

那個店長竟然還認得我

都過一年了耶!!!!

這讓我想起高中時候

去改啥珠算比賽的考卷

那個老師也是一樣都過了一年了

還認得我

真不知道該說是他們記性好

還是應該說

我的臉太好認了

只要看過一次就會被記起來的臉= =|||


也難怪

都過那麼多年了

以前同學都還認的我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ZZZZZ


話說...


我真的很討厭面試= =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






警察官再詢問犯人一樣-.-










我可沒犯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