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為了這份工作...

我真的覺得我已經忍很多了

時薪少我無所謂

一直吸二手菸我也認了

一直聞我不喜歡的咖啡味我也忍了

要做一大堆事情

我已經盡量在做該做的事


雖然有時候很輕鬆

但是真的很無聊很無聊

我討厭無聊!!!!!!!!!!


有再多的不滿我都把它當作磨練

畢竟我不想被說是一個一碰就爛的草莓族



但是我真的很沒辦法忍受

有人一直唸一直唸

有沒有做錯都要念

那樣我會覺得很煩

不要挑戰我極限((被八

明明是你做錯 卻還是念我=....=是怎樣



我的反應就是慢

我不喜歡做任何事情都要快快快

欲速則不達

沒聽過嗎=...=


我真的不懂耶

一直趕趕趕

是在趕火車還是趕投胎?






還有抓頭髮一直是我的習慣

我一點也不覺得那是壞習慣阿

我又沒染又沒燙

而且我都會洗手 又不會不衛生

誰沒有小動作= =


很討厭

尤其是廁所

當初明明說只要看女廁

現在男廁也要了是怎樣

廁所很臭好噁心

我都吐了= =

而且又暗暗的

大白天的看起來卻很恐怖



垃圾那麼大兩包

根本是在整我

還要我闖紅燈= =




一直叫我要面帶微笑

可是我卻從來都沒看到你對我笑過



而且你們敎的方法都不太一樣

是要我聽誰的?





拜託!!我雖然是水瓶座

但我更討厭水瓶座=....=




尤其是男生!!!!!!!!!!!


我可沒針對誰..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難怪人家說水瓶座的男生很差勁

說的真的是一點也沒錯!!!!((被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