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不知道標題要打啥...所以就..XDD((被八


今天本來是小頗(解剖姐)跟思頻(蘇皮)她們自己約出去玩

後來又多加了小茜跟以琳(010)跟 我


但是實在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打算去麥鐺鐺聊整天的下午((!?下午的整天?


明明下禮拜就要同學會..幹麻還特地出來聊天..

而且還是颱風天-.-"


後來因為最近麥鐺鐺負面新聞太多了

於是我們決定去肯基基XD((怎麼念起來感覺怪怪a




肯基基的東西 真的是超級貴的

我們點了Q拿滋吃

肯~超級小的

比我手掌還小耶!!!!

電視廣告都騙人的= =



我們聊了好多XD

討論誰變最多

最後討論出的結果就是沒有結果XD哈




010她好壞心

她說他們房間外之前飛來一隻蟬

晚上他們開日光燈 蟬以為是白天所以也在叫

開燈就叫關燈就沒叫

整個晚上不知道開開關關幾次了

結果隔天早上就沒再叫了

也不知道是"阿痾"了還是飛走了@@"

她朋友還說 聽說蟬的壽命是7天

下次再有禪飛來  來開關個7次

看看蟬會不會以為是7天((那7天也來太快了吧=口=

然後就剪短它的壽命

這樣會讓我覺得...

蟬...






也太...













笨了吧!!!((被八






之後大約中午的時候



因為010下午要去看醫生

 所以後來我們決定去縣三找王玉端XD


但是解剖姐跟蘇皮竟然跑到高中部去-.-

於是我跟小茜決定自己去找

但是那裡的主任卻說....

王玉端現在沒在這做了唷!!他離開了..現在應該都在家裡

我和小茜聽了整個有傻眼....

後來又帶點失望的感覺回去找他們XD

她們說還要繼續聊

所以我們就先回來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