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同學會

期待好久不見的308

本來20幾個人..後來剩下16.17個人

然後今天 突然臨時說不能去的就5個!!!


張阿光啥時不感冒

 剛好在前天晚上給我感冒是怎樣

人家興奮到只睡5個小時耶!!!!((然後?所以?

就算不唱歌你也是可以去吃東西阿XD

只可惜當時沒想那麼多也沒這樣跟她說XD



本來說會去的YOGA也臨時有事

還好本來不能去的010有來

不然我們來的人就剩下10個了耶!!!!

其中3個還不是我們班的-.-

所以真正308來的也才8個人

從同學會變成小聚會

那規劃了好幾天的人是白痴嗎??

他是白癡沒錯XDDDD((被踹飛/////


到了現場直到等人到齊

真的是破史上第一短的時間

來的人只有我..王哥..CE..阿頻..010.吉米..袋子..

小頗..我妹..+她同學

外加畢業後同學會第一次登場的高子翔



雖然有看到陳秉霖

但是他要上班 不能一起

不過我覺得好奇怪

他不是人在高雄嗎XD?

為啥會在這上班..

誰能告訴我為啥嗎XDDDD



話說....

看到好久沒見的高子翔

看起來沒我想的很糟糕

都怪袋子跟沒良心亂灌輸我太多可怕觀念了啦XD))))

不過倒反而讓我覺得他變沉著..變穩重的感覺((應該吧XD

是好的印象就是了

話說他還變了魔術

是還挺厲害的XD

一開始有被騙到

雖然還是破梗了XDDDD哈哈


後來當然還是少不了

唱歌的唱歌

玩牌的玩牌XD

吃東西的吃東西


王哥發牌技術好專業!一定有偷練吼XD

唱歌唱著 感覺有點沉悶

不知道是因為HIGH咖很多都沒來~還是因為張阿光沒來



不過小頗很盡責

很努力的要把張阿光的份也一起玩下去XDDD


唱完了歌之後

本來說要拍團體照

我以為是要等陳秉霖來幫我們拍XDDD

 後來又沒了

為什麼為什麼勒~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XD

因為我們站再那有一段時間說

是因為在下雨所以在躲雨嗎XD?


話說..我對不起小鄭

我沒有拍照片..所以也不能給你看了...((被八


後來高子翔說要回家了

我妹跟她同學也去亂逛了吧


剩下我們幾個決定要續攤去U2看電影

可憐的小頗因為沒帶傘被排擠了XDD

後來到了U2連服務生也排擠小頗XDD

可憐的小頗0.0....

不過她很堅強~似乎是習慣了XD((習慣被排擠嗎XD


每人最低消費好像可以點一杯飲料喝

結果看到菜單上有個飲料叫"隨便"

根據好奇心當然就點來喝了XD



本來還在想會不會分2個包廂看

後來因為那個服務生說即刻救援很好看

我們一致的就決定一起看了XD

誰叫那服務生那麼有說服力XDDD((有嗎!?

其實我本來很想看看鬼片說XDDDDD

不過為了可愛的010我決定忍耐不看XDD((是這樣嗎?


啥!?你說下次一起看!?

澳!!不不不~女人是很善變的 我相信你了解的!


話說...

裡面的小包廂有好多枕頭

一進去大家就開始玩枕頭大戰

真的是吼..長不大XD


吉米真是長不大

還玩那種從背後嚇人的小孩子把戲

後來被服務生進來勸說XDD

不要亂叫~不然會干擾其他房的~哈哈


後來飲料送來之後

隨便的飲料真的是隨便調耶

4杯一看就知道都不同味道


看影片的時候

看外面有人

010就問:那外面的人看的到裡面嗎?

小頗就說:不會!裡面看的到外面  但是外面看不到裡面

然後我就跟010說:那以後我們來的時候..經過別間房間

就故意把臉靠過去假裝在看裡面

讓裡面的人嚇一跳XDDDD

我絕對不是因為分心才去注意那些XD


看完影片之後

我只有一種感覺:好扯太扯了

從頭到尾主角一直都很順利

這在現實之中是不成立的!!!!!!!!

小頗說看起來不像動作片  反倒是鬼片XD

也是啦...

因為我再看的時候一直被嚇到

可是阿頻也有被嚇到!!!!((硬要託她下水XD


後來後來看完影片之後((這剛好像說過了!?XDDDD

王哥跟吉米很有精神的繼續續攤

我們其他人就先回家了0..0








這天...很完美的劃下一個完美的END.

只留下微小的疑問......



今天到底是同學會還是小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