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思頻(酥皮) 戴阿勳(袋子)還有以琳(010)一起去九份

和蘇皮跟袋子一起去忠孝復興等010

再等010的時候我還自創了一首有關她的歌XD



以下請用綠油精的旋律唱XD


010 101

0101010

到底是010還是101

1010101

以上(只有認識她的人才懂梗在哪吧XDDD)


雖然說010說她很早就到了

可是她跑去逛SOGO所以就在車子開走的前10秒才到

不過還好第二班很快就來了XD

正當我們剛上車沒多久

噗哩噗突然打來

她說她睡過頭XDDD

哈..她好像真的很想來@@

因為我有跟她提過這件事情XD

而且她一直怕會尷尬XDD

不過她的聲音明明就不會很低沉

大叔都亂說= 3 =








之後之後到了九份老街

整個就是超級冷

一路上走走逛逛

我們先吃了芋圓XD

後來還去上面的一個小公園玩

她那裡有一個一點都不公正的敲敲版

我跟010各作一邊很平衡

結果010跟蘇皮坐一邊我自己坐一邊還是很平衡˙

是怎樣=.....=

後來還玩了一下別的

我們就下去了

之後本來打算要去黃金博物館

不過沒去

我們又去喝了一些湯

還聊了很多以前國中的事情

我和蘇皮赫然發現

袋子以前竟然會抽菸!!!!

我還以為他是被高中同學還大學同學尬派勒


沒想到他國中就會抽了

阿嗚~我以為大家都很熟了說ˊˋ沒想到我都不知道

再此一提:抽菸除了對身體不好之外

還會提早有老化的現象

就是會變"操老"

我說的都是真的絕對是唬爛

喝完湯之後我們去金瓜石

不過我們都沒買票XD

只繞了一下就準備回家

結果卻被一家賣雨傘小店所吸引了

那裡的老闆一直在表演他的雨傘絕對不是表面的好看

而且又很耐操又不容易壞

他還一直強調他絕對不賣便宜貨那種用沒幾次就壞的傘

還說網路有網站叫:"雨傘王"

問我們有沒有聽過

於是我很誠懇的說了一句

善意的謊言

"我們沒在上網所以不知道XDD"

哈XDDD

他的雨傘真的很不錯

而且他還做了表演

用兩張椅子分開把傘放上去 他還在上面用跳的踩

可是想當然我們是不可能買的

而且他一直強調他的雨傘可以拿來用用看

說我們都不拿出來看看怎麼知道好不好

但是他似乎搞錯了一個重點

他的重點一直強調:我們都不拿出來看看他們沒辦法介紹我們想要的

但是我們的重點很簡單就是只有一點:

不管你介紹的在好東西在怎麼好...我們都沒錢買阿

隨便問一個都要4.500了..

(誰叫我們是窮學生ˊˋ)

之後好不容易找到空檔偷偷溜掉

不然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XDDD

後來

我們坐客運回台北

途中有一個奇怪的阿杯

整個就是莫名奇妙

我們做哪理關他屁事 一直罵=....=

我們坐的是客運又不是公車

最好客運還分啥博愛座啦

而且我們坐的位置明明就在中間

椅子旁邊每個都寫博愛座那不就我們都不用坐了

前面明明也有很多年輕的

還特地走到中間罵我們

整個就是神經病=..=

拍鈴鐺搞哮狼

重點是客運客運耶

難道你坐統聯去南部

中間車子有到分站有老人上車就要讓位給他坐嗎?

客運這種車子不就是買票有位置


沒位置只好等下一班的不是嗎

難到白頭髮很多就要讓位置給他嗎

那我也去染白頭髮算了 大家讓位置給我阿

(開玩笑的啦ZZ別引起公憤阿~抖)))))

之後之後

到了台北之後

我們又去了麥當當

又去了三河夜市

袋子跟蘇皮在看衣服

我則買好多吃的XDDD

還買了幾雙襪子

010很好笑的還問我說:你喜歡白色的還黑色的襪子阿

我跟她說:無所謂阿..能穿就好XDD

他就說:無所謂你還挑那麼久隨便拿幾雙不就好了

哈哈XDDDD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是在挑啥XDDD


之後

逛完就回家了

XDDD

老實說這次去九份真的是不知道去幹麻的XD

因為說真的我們也沒吃到啥XDDD

不過010和袋子在車上就已經想好了下次想去哪了

噗哈哈XDDD

他們一直說要去突襲某某某XDDD

祝他們成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