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頻不愧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什麼事情你都知道 好可怕

比阿如還可怕=..=++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  你是真的知道還是假的知道= =+

我真的有那麼高調嗎ˊˋ應該沒有吧

阿如一定在心裡偷偷笑我ˊˋ

但是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啦

還是阿玲最單純了 什麼都不知道

XDDDDDD

哈哈

話說...

拜託不要再說很陌生這種話哩好嘛

我明明就沒變很多

好久沒見真的好想你們捏

每次看到玲玲就是會不小心想欺負她一下XDDD

小頗這次回來 我都認不出來哩ˊˋ

吼吼吼 是說那個妹妹真的好厲害

只花了30元就夾到那個限量公仔哩-.-

是說以前看到那個動慢也只是覺得好可愛

根本不知道叫啥XDDDDD

看到了那個公仔娃娃 讓我覺得  我真的好喜歡小女孩XDDD

((但我要澄清 我真的沒有到蘿莉控那麼誇張啦>"<


哈哈 好啦

其實本篇也沒啥咪重點

重點就是  我真的好想你們~~~~

我這個月真的 花錢花太誇張了= =....

下次我一定會努力存錢的

不然每次你們找我不是沒空就是沒錢= =..

我可不想每次都要過好久才能見到你們

免得又有人要說我很陌生了....

為了請罪.....謝小玲說要請大家吃冰琪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