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是認真的!!!!!

想變瘦變漂亮

可不是只有嘴巴說說 是真的有再行動捏

我都很努力"盡量"不吃油炸東西了說

((雖然一個禮拜至少還是會吃個2次啦XDDD((被打

但是為啥痘痘還是狂冒出來

討厭捏ˋˊ

擦一些抗痘的都沒啥用ˊˋ

晚上也一直在保養臉

為啥膚質都沒啥變好的感覺勒ˊˋ

努力的再看別人分享的化妝教學

上面都寫新手適用 但我就是怎麼看都不會咩ˊˋ

而且我又不會單眼閉..很糟糕= =

女人幹麻要這麼麻煩啦((怒ˋˊ


好想不顧一切的狂吃阿阿阿

是說最近胃口真的有變小耶

這樣應算是個好的徵兆XDDDD

((至少吃的方面支出會變少XDD

本來還在想 不管怎麼保養

到最後還不是會變成黃臉婆一個

但自從上次看了JACKY WU的新節目 你猜

40幾歲看起來能像10幾歲的少女 整個就是覺得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要是我到了40幾歲還能像個娃娃臉不知道能有多好XDD

總之要努力瘦下去  

最近買了很多保養品

花到我的心都快滴血了

希望擦了真的有用啦~~不然我都快哭了我

然後...

最近也買了很多食品

我知道 藥不要亂吃=3=

反正就拿自己做一個月的實驗XDDD

看能不能瘦到只剩50KG XDDD((感覺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至少要有-5KG呀拜託~~~


然後想找哪天有空的時候

去參加免費的化妝課程XDDDD

希望化妝技巧能更好~~

到時候有沒有人要陪我去的~~~~~((沒有~~~

看到那種化妝前後差很多的 整個就是超羨幕的~~~

就算是被說片很大也無所謂

能出去騙騙人感覺很有成就感耶XDD

總之 世上真的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我要加油!!!!!!!!

一定要讓那些說我醜的人跌破眼鏡ˋˇˊ


話說...

我現在超餓的啦 餓到想打人=..=  

請勿拍打餵食!!!!!!不然被猛獸咬傷 蓋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