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開心 還是難過

為什麼我都快分不清楚...

哪一個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情緒


我知道  當我還笑得出來的時候就代表 

其實事情沒有自己想的那麼遭


但為什麼...明明不是真的很難過

卻怎麼也笑不起來

只覺得心悶悶的  卻怎麼也哭不出來



我以為戴著假面具 就可以虛虛偽偽的過著我的日子

沒想到卻看得更清楚

那可悲又可怕的自己


我以為當我拿下了那虛偽的假面具就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沒想到心跳卻急促的快喘不過氣


是我自己再假裝

還是自己根本沒了感覺


不是自己放不下

是根本沒東西可以讓我放下


我努力的想釋放自己的情緒

卻發現 我越來越不了解

到底哪一個才是我真正的心情 

我的快樂 我的悲傷

如果少了表情 少了感覺

我也只是再回到從前的那個我

現在的這種感覺....我不懂.....

真的不懂....真的不懂.....


但  真的跟任何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要再亂猜測了

是我自己的問題


也許吧

我只是在害怕

那種再度被孤立的感覺

到最後 

我的眼裡只剩下我自己


我現在真的很好 但也不好

但是不是刻意再假裝

我也不懂 真的不懂

所以不要再問我心情是不是不好

我只能說 很好 也 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