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台灣買了兩隻貓熊團團圓圓之後

台灣也流行了一陣貓熊潮

今天約了一群人一起去動物園看貓熊

主辦人當然是阿勛先生(拍拍拍)

(今天很多學校開學XD我們卻去看貓熊XDDD)

YOGA還背了一個貓熊背包

整個超CUTE的>ˇ<

(可是我沒拍XD哈哈)

雖說是小型的308同學會

不過想當然的不相干的阿先也來了((被巴

這次再多加了小頗XDDD

去除他們2位共來了12個

所以加他們兩個共14個((((所以勒!?

哈哈~約了一大早說要去

原本很怕遲到的說

結果到最後果然還是等人的份ZZZZZ((下次學乖絕對不準時到了ˋˇˊ

我絕對不會說SM睡過頭的((被巴

後來去動物園的車上

很明顯的2群形成了2派

一群是熱鬧的吵雜派

另一群是沉靜的氣質派XDDD

((想當然我當然是氣質派的= 3 =

哈哈

只能說整個車上都是小頗的聲音((小小聲的說

後來到了動物園

大家先去買午餐

然後就開始排隊看貓熊

人雖然不多

但是貓熊卻在睡覺啦!!((怒ˋˊ

兩團白白的擠在一團誰知道那是啥=....=



你看




你看的出來貓熊在哪嘛




壁畫都還比較明顯-.-





本來不想買紀念品的

但是看到一群人買所以也跟著買了XD

(其實是為了熊貓購物袋XDDDD)



後來看完貓熊之後也快12點了XD

((看個貓熊雖然只看短短幾分鐘..但是逛紀念館就逛好久XD

我們做小火車去上面

對了對了

我絕對不會說超級遲到大王是小鄭

快12點才來((瞬間被打

之後我們就從上面逛下來啦XD

哈哈

一路嗆小鄭嗆到底XDDD((!?)

話說每次來動物園都是超級好天氣

大太陽的

真佩服阿頻

全身黑的妝扮難道不熱嗎XD

不過我還挺怕去夜行館在裡面會看不到她XDD

逛著逛著

當然中間也是有發生插曲.....

廣播找一個迷路的女童

誰知道特徵都跟我剛好很符合

以琳還說我怎不快回去找爸媽((哈~這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我幼稚啦=....=

話說SM真的是個很專業的導遊XD

一路上都記得點名

阿先也超好笑的

溫帶能說成溫蒂XDDD

許世杰很厲害

還會跟鳥溝通XDDD



不過呢真是不知道去動物園到底是去看動物還是......

總是容易被動物以外的東西注入焦點

明明是在看鳥..

突然出現老鼠..焦點就都轉移老鼠那

明明在看熊...

因為一隻毛毛蟲

熊就變的不重要了XD


看到最後整個就是軟腳

阿玲和我+小鄭

整個就是有點不想看XDDD

"有看到就好啦,幹麻看那麼久"

這句好酷XDDDD

整天下來還不錯開心啦

笑點很多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竟是

"今天的動物都在睡覺!!!"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來爬山看雜草勒

說到這

陳秉霖絕對不適合當導遊XDDD

他都介紹一些不該介紹的東西XDDD

((例如:椅子....啥的XD



最後

強調阿先的一句話

"斑馬的皮膚是黑色的XDDDD"

這是我今天學到的知識XD

還有

我還是要嗆小鄭

馬是站著睡覺的啦!!!!!!!!!!!


(((((來酸















↓↓↓猜猜看以下這隻貓熊是啥東西((例如:櫃子..貼紙...

答案就在內容中自己找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