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國中同學會

哈哈 超期待見到大家的^^

一開始聽到要去好樂迪本來不想去

可是為了想看到大家我還是去了XDD

昨天算起來算滿多人來了吧XD

該來的都來了

不該來的也來了XDDDD

(我絕對沒有說是張阿先唷=33=沒有沒有沒有~)

有些人真的是整整3年都沒見到

以琳一開始來的時候還有點認不出來哩

阿閔一來就在認人XDD


大家都在"轉大人"

各各都變的好成熟唷ˊˇˋ

哈哈 只有我沒啥變

不管是誰看到我都認的出來

不知該高興還難過ˊˋ



------------------------------------------



等差不多人道的時候就進去唱歌啦

我本來想說那嚜多人一個包廂怎嚜夠

原來有2個包廂XDD

大包廂跟中包廂(禁菸區跟沒禁菸區XD)

大家一進去就先點東西吃XD

然後唱歌的唱歌

後來還打起牌了XD

玩大老2我好像退步了

玩牌七你們就完蛋了啦!!XDD

聽說另一房的很酷

喝酒的喝酒抽菸的抽菸

好像比我們這房的HIGH

我本來想說 既然來了就一直吃好了

至少要賺夠本嘛ˋˊ

但是其實我也沒吃多少

只是好死不死每次出去都被陳X霖看到

(我可沒一直吃阿ˋˊ)

不過那裏的東西好像都被我們這群狂吃 食物一直不夠XD

至於唱歌咩

我絕對不是故意在裝啥害羞

只是不曉得位啥

我就是很怕拿麥克風=333=

(一拿就會緊張發抖ˊˋ)

所以我也討厭報告!!!!!!(奧  堤外話XD)

我們整整唱了6個小時左右吧XD

唱完之後大家都還不想回家

所以打算去打保齡球

可是還要等3個小時才能打

所以後來就沒打了


----------------------

之後吉米他們說要去網咖

我們大約剩10個人就一起去何家仁亂逛

小鄭阿

在路上一直想嚇我

都幾歲了還玩這種遊戲=3333=

我有那嚜好嚇嘛?

(10幾次有2次沒被嚇到而已=333=)

逛一下子之後

于嘉說要回家

我們這群人就先閃哩


回家!?

哈哈 怎可能

本來是真的要回家啦

但是于嘉說回家沒電腦玩又無聊

於是我們又跑去網咖啦XD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網咖玩耶ˊˇˋ)


我和阿頻在找位置的時後遇到吉米他們哩

吉米:我有這麼好認嗎?

哈哈XD超好認的啦

不過我們只玩一個小時就回家哩

不過回家的只有阿頻跟阿玲啦

我跟于嘉又跑去夜市亂逛啦XD

我和于嘉還一起買了一個禮物要給小頗

超有趣的一個東西XDDD

大概只有于嘉會想到要送這種東西吧= =|||

想著想著就打電話給張阿先 想去給她看看XD

剛好  狗狗也在她家

光想到他們的反應就覺得好笑XD

在去張阿先家的路上

又剛好看到吉米跟陳X霖要一起去夜市

(你們玩電腦也玩太久了吧= =)

本來想用給他們看的  但是有點丟臉就不用了XD

到張阿先家之後

狗狗剛好在吃飯勒XDD

哈哈 超好玩的

張阿先好像有點玩上癮

但是狗狗卻猛飆髒話XDDDD

(這樣不行唷ˊˇˋXDDD)

後來我們就開始看狗狗租的影片

"東京鐵塔"

溫馨感人片XDDD

唉唉

真不知道怎嚜說你們

張阿先在看漫畫就算了

租片子的狗狗根本沒啥專心的再看= =

哈哈

我跟于嘉都很認真在看ˊˇˋ

有些地方還滿好笑的XDD

(看溫馨感人片看到笑好像不太好ˊˇˋ)

不過大約播ˇ到一半

算他們良心發現

才開始認真在看XDDD

我們大約看到快11點才回家XDDD

還不錯看啦

嗯嗯


影片中有一募還不錯

可以學起來XD




就是男主角再外面欠別人一筆債

然後討債公司的一直打電話催

催到學校(他上班)的地方

然後好像是老師還啥的 一直接到電話

問男主角要怎麼辦

男主角:你就跟他說我不再就好啦

女老師:一直說不再好嗎?

男主角:沒關係 就說不再就好,要對自己有信心點



哈哈XD

超好笑的啦

以後接到補習班電話可以這樣說XDD




總之呢

這次的同學會

還滿開心的ˊˇˋ

(好爛的EN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