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哩夜校的分發日期嚕

我和魔小小還有蓉蕭笑(很酷的綽號吧XD)一起去

到了中國大學之後本來以為還有點時間

結果已經商業類第6批次哩

所以魔小小就先上去了

本來想要直接放棄應外的

(因為根本不知道如果斯到不想要的學校不知可不可以不要)

不過後來還是去斯斯看XD(畢竟也是一次機會XD)

"斯榜單"跟我想像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以為是很多學校  然後依照名次排隊去斯勒

結果他是先填好志願 然後再分發XD

不過在填志願的時候 前面有電腦可以看剩下名額

真的是會讓人緊張到批批ㄘㄨㄚˋ耶

隨便寫個字抬起頭看名額就不知道跳了幾個了XD

一開始真的超怕填錯的

不過還好指導人員人都很好

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我們該怎嚜做

哈XD不過後來還是捨棄應外了

因為國立名額滿了

還好只要跟他們說要放棄應外 就可以在選別的科系了

(跨類考就是有這種好處XD)

超多人看到國立滿額都說放棄

後來我們去吃摩斯漢堡

等時間到在去(誰叫我商業時間比較晚=3=)˙

順便打給小璦看她斯的怎樣了

不過她真的是個超級糊塗蛋耶

竟然在重要時刻才發現沒帶證書= =

結果花了800多坐計程車回去拿

差點你就沒學校哩啦= =++++

幸好你來得及@@

哈哈

吃完又回學校去分發

因為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第二次就比較熟練知道該怎嚜寫了

不過第二次比第一次還要緊張好多倍XDDD

幸好後來有上XDDD

雖然是二專

不過是國立的XD

而且又可以當同學哩XDD耶逼

而且上下學可以跟魚魚一起坐公車XDD

還滿興奮滴XD

後來後來去找小璦

漬漬~

看到她第一個虧她XD

不是阿母(啥!?)愛說你

不會騎機車就不要騎咩=33=

每次看到她都有新傷口

騎機車 真的要小心啦

看了真的好可怕@@

後來一起搭捷運

我和魔小小還有蓉蕭笑去逛了一下

小璦因為要去上班所以就沒去哩

之後我又去劍潭找我妹

因為她要做市調

不過我當然是去睡的啦XDDD

後來媽咪也來陪她

聽說要做到11點耶=...=

雖然輕鬆.... 但

真的很無聊ˊˋ

後來逛了一下就回家

真的好累壓ˊˇˋ



END(好爛的ENDINGㄚ阿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