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妹球球約好要一起去彎彎的簽書會XDDD

老實說還挺興奮的XD((廢話//

然後球又約了一個妹妹

本來是高高興興的要去簽書會

結果再民權西路的捷運站遇到一個"爛人"推銷員


整個破壞了我們的心情= =

從來沒遇過這種推銷員態度到爆炸的

一開始跑來拉住我們((對女生拉拉扯扯就已經犯了女生的大忌了

然後雖說是推銷 但是也沒有推銷

只是把商品"丟"給我們

然後一直叫我們買

後來球球跟他說我們在趕時間

還很客氣的跟他說"你要不要拿回去?你不拿就要帶走喔"

他自己不拿回去~態度還更差

後來球當然是把東西放在那裡

結果正當我們要進捷運站的時候

那個人竟然跑進來

還一副很兇的推球說"你剛是怎樣?"

X的~沒看過這麼北爛的推銷員

態度那麼差 還要別人掏錢買你的東西?

會不會太可笑了= =

之後

我看那個男的幾乎好像想打人

X的他要是敢動手老娘就跟他拼了

好好跟他講  在那耍啥北爛= =

真的 要是我是男的~我一定一拳就打過去了= =

看我們是女生?所以好欺負膩

((澳~好像扯太遠了

回歸正傳'

之後我們到了公館

一直找不到金石堂

問了附近的人才發現是在對面XD

(澳~這不能怪我們呀~因為它招牌寫"金石文化..."啥的

真的很難讓人想到金石堂咩=3=

話說簽書會2點開始

我們1點多就到了

在那等好久



後來才知道要領號碼牌=口=

((真搞不懂我們那麼早去到底是為了啥ZzZzZz

領的時候號碼牌已經有點距離了

但也還好

"52號"

我喜歡這個數字XD

也許是想暗示我什麼吧((你想太多了....

過沒多久彎彎也到了

彎彎今天的穿著整個看起來好有氣質

而且彎彎人好幽默唷=////=

還有彎彎布偶~好可愛

彎彎布偶還有跳舞唷
聽說是首場處女秀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彎彎布偶一直背對著我Q.Q

害我一直好像看到一顆好大的章魚燒

雖然我也愛吃章魚燒~但我想看正面

在排隊的時候彎娘跟彎姨站在旁邊跟一些讀者聊天

其中有幾個學生還在討論彎娘的事情

彎娘還很淘氣的說"吼~在偷說我壞話吼"

結果那幾個學生好像有被嚇到XD

彎娘給人的感覺就是好可愛XDDD

就跟彎彎的畫一樣~有一種說不出的傻勁(!!!?

害我也好想跟她聊天0.0

但我害羞ZzZzZz

而且彎彎的簽書會

還可以跟她合拍耶~~~~

雖然心裡很想要拍

但是我還是不敢阿阿阿阿阿
這時候就會很恨自己為啥自卑感要這麼重 嗚嗚Q.Q

反正我的目的是簽名~嗯嗯~



哇哈哈XDDDD而且重點是彎彎念我的名字竟然沒唸錯耶XDDD

感動

後來後來簽完書之後在附近逛了一下

後來又要等人

話說再等人的時候又遇到一個推銷的= =

算他還挺識相的

再等人的時候一直看那個推銷的一直推銷別人

我發現他好賊

一直找一些年輕美眉推銷

然後年輕美湄如果說不買

他就一直在那撒嬌拜託別人買

X的 心機好重= =

就專只會找學生下手

我只能說 我越來越討厭推銷的= =

自己學生設計的又怎樣=.=

我們以前也設計過東西阿

那種東西根本不用這麼貴

而且我發現他們推銷的都會這樣

一開始都很客氣

然後跟你說耽誤幾分鐘

又不一定要買  看看就好

之後就一直拜託你買

然後如果你堅持不買

有的就會開始擺臭臉給你看

不然就說你沒愛心怎樣的= =

X的~我寧願捐出去也不買~你又能拿我怎樣XDDD

澳~總之

我長大了~翅膀硬了(!?)我以後不會再亂買了

紫語錄:在怪別人無情時,是否應該想想自己的態度是否真的對人有義

↑↑被推銷之後的想法XD




之後等到人都到齊之後我們就去餐廳吃飯

是一家以飛機為主題的餐廳

在裡面還挺有感覺的

但是如果吃的時候有地震應該會很有趣XD((被踹飛////

安捏我就能光明正大的說~~~亂流~有亂流阿阿~~

吃完飯之後就跑去師大夜市逛了一下

然後就去找了一下姊姊

又逛了一下就回家了XDDDD

((草草結束XD











話說...

逛夜市已經夠擠了= =

師大夜市!!!師大夜市耶!!!



還有人騎摩托車耶~!!!!

你說誇不誇張= =

有去過的人應該知道

那真的是擠的要命

X的..一直輾我的腳是怎樣


X的~我要是越來越沒品都是這些沒品的人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