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謝師宴.......

我沒去....

因為臨時決定要在畢業典禮完去..

害人家沒有心理準備...所以就....




痾..不是啦



因為之前就有定位子要去板橋吃野宴

所以謝師宴就沒去哩(總不能取消吧= =||)

老師們~對不起m..._._...m

不過我還是心存感激老師們這三年的教導0.0

話説野宴我還是第一次去

還不錯吃耶~XD

還滿開心的

但是我們後面坐了一群

好像也是今天畢業的國中生

他們整個就是瘋瘋的狀態

真的是"吵+瘋"的最高級

而且他們還有喝酒

(肯!老娘滿18都沒喝酒了~你們這些小鬼....)

而且聽說還有老師在耶..

真誇張= =|||

他們瘋到幾乎整間都是他們的聲音

還有脫衣服的...

點餐的時候竟然還有人說:

"服務生我可以點你嘛?"

我只能說當他們離開時

服務生應該很高興吧~XD

哈哈

中間還發生滿多趣事的

但是不太記得啦~XD

要離開之前還遇到可愛的大強強

哈~XD

整個場面就我跟林先生最冷靜啦




摩小小:哇~有蟑螂

:"龍"小笑:哇~好大隻

周太太:媽呀~在哪裡

大強強:嗚~到底是誰嚇誰

噗哈哈

當下我真的彷彿聽到強強那無奈的心聲






話說筊白筍沾巧克力醬還滿好吃的~XDD

吃飽之後


我們也去板橋逛了一下

去逛眼鏡行

那個大哥還滿有趣的~XD

還說那個試度數的眼鏡可以讓我帶走勒

但是人家是乖小孩不可以啦~XDˊˇˋ


今天到處走走逛逛

還滿開心低

可是也花了好多錢ˊˇˋ

高中生活到此也告了一段落了

還是那句老話


不管未來會怎樣

至少曾經擁有過

我會好好珍惜



分離並不代表真的分離

只是你另一段人生的開始



希望未來大家都能快樂又充實的過滿每一天啦




祝大家畢業快樂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