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今天我終於畢業哩

但是說真的畢業了4次..

(幼稚園.國小.國中+這次高中)

感覺這次的畢業典禮好不真實

(應該說沒啥參與感吧@@|||)

該怎嚜說勒

好像感覺一考完試之後就已經畢業了~XD

而且以前的畢業典禮

台上都會放很感性的歌說很感性的話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原因~XD)

好像故意要把大家用哭一樣

可是今年好像只有頒獎.唱歌還有致詞...等

況且剛唱完畢業歌就唱校歌時在感傷不起來ˊˋ

(外加工科在那伴好笑的奏~XD)

不過到最後大家還是有哭成一片

彼此擁抱對方

不過當然還是有人重頭到尾都沒哭過

當然也包刮我~XD

(畢業了4次從來沒哭過~XD)

但是不哭並不代表冷血好嘛

誰說難過 分離就一定要哭(誰規定的= =++|||)

畢業本來就該開開心心的呀

該哭的應該是那些能畢業卻畢不了業的人吧= =|||

(瞬間被毆~~~o)))>0<)

況且是男人就不該輕易流眼淚

(天之音:你是男人嘛?)

不過班導哭的好慘(出乎我意料之外@@~)

真想過去給他秀秀

或許是因為第一屆的關係吧

以後他應該就會慢慢習慣了


總之

不管未來會怎樣

至少現在我畢業了~XDD超開心的

耶耶

畢竟會聯絡的還是會連絡

沒啥好難過的啦



↑活動中心外的葉子~XD

別看它這樣唷~XD它比仙人掌還刺

當作自己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吧~XDD




PS:謝謝均還傳簡訊給我啦~XD

就甘心耶~XDDDD










話說謝師宴.......

















(待續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