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

是縣三的校慶

早上懷著很高興的心情

和謝阿玲(小謝)一起去(可惜YOGA沒來)

後來到了學校

和頻&小頗&小先先會合

但是頻和頗卻說要去看接力跑步

把我和小謝丟在一旁(好樣的你們= =+)

於是我和小謝就跟小先先到處走走逛逛啦

有個攤位超酷炫的"人體打地鼠~XD"哈

逛著逛著也看到了一些308的

像是可惡的柏胖>"<

一見面就虧我胖= =|||

雖然我是有變胖沒錯啦...

但是有必要說那種話嗎-.-



和他玩哩一下之後

我和小先&小謝就去等SM他們

(說真的一開始看到李彥有點嚇到..變金毛了認不太出來..)

後來荷包蛋.小均均..小鄭他們都來了

之後小茜也有來

真的是好久不見啦>//<

後來

小頗說要跑步

本來要去幫她加油的

但是看到呂北辰老師

太高興了依不小心聊太久了~XDDD

之後過沒多久小茜說要去洗照片

其實還是有某些原因啦

雖然我有跟她差不多的心情

但是不知道為啥她會這麼排斥這麼害怕

所以就不免強她哩

之後2點頻她們說要去考試

於是我和小謝就離開哩

本來打算在玫瑰公園閒晃到4點

不過怎可能勒?(2個小時耶..天氣又那麼冷= =||)

於是討論了一下我們決定去市政府的資訊展

到了市政府比我想像的還要早到啦

但是由於不在2館所以還找了一下

聽說我們還看到唐禹哲

(不過只有小謝看到啦~XD..為了一大堆FANS我根本看不到= =||)

找到了資訊展之後也3點20幾分哩

說真的進去之後有點小失望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有點無聊....

3點半小頗打給小謝說他們考完了(不是考到4點嗎= =+)

於是我和小謝就逛了一下又回去哩

只是我們約在西門町

到了西門町就看到小頗和頻

(拍謝讓你們等那麼久啦~XD)

可是你們卻說要去台北地下街買鞋子

(這句話怎麼不早說!!!!!ˋˊ)

於是我們又帶著酸痛的身體

從西門町走到台北地下街

地下街的鞋店都在特價1雙200

逛了好幾家買完鞋就回家哩

不過聽說當晚我吃了很多東西~XD

吃了接近20顆四方雲集的水餃

回家還吃麥當勞~XDD哈 好會吃= =||

也難怪柏胖會說我胖啦

短短3年的時間...

體重多了10公斤= =......

總之

今天很開心就是哩=ˇ=||







=============================





不過...

雖然看到他們還挺開心的

但是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不論是行為或是言語感覺都變的不太一樣了




很難想像

以前會兩個人擠一張椅子的人

卻連看他一眼都會覺得尷尬

很難想像

以前會一起放學回家的人

卻連一句話也沒聊到

甚至某人

遇到了3次

我卻都沒和他打招呼= =|||

真的很抱歉啦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以為放下了

以為可以像以前一樣

很自然的跟你開開玩笑

只是

看到你就是會很自然的想躲開

我也不曉得

為什麼要害怕

只是看到你

我會頭暈目眩= =||(當時真的頭好暈...)

或許你會覺得很莫名奇妙吧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躲你

只是不曉得該怎麼像以前一樣用平常心對待

不過我想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鼓起勇氣


像以前一樣










用平常心




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