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讀書的好日子呀ˊˇˋ(是這樣嗎= ="?)

一大早就和小先先約好一起去YOGA家看書

早上的時候真的有用功一下下啦

之後就開始...............有點~XDDD

我還拿起螢光筆在手上亂畫~=3=

聽說某個叫吉米的人

要來教小先先數學

於是整個早上都再奪命連環CALL

雖然小先先說要等他睡到自然醒吃飽飯再打

但是想也知道他那個人會賴皮=3=

雖然一開始我是預測他4點才會來

不過算他"有良心"

洗完澡2點多才來

來的時候竟然還說早知道就睡個午覺再來=口=

之後還是有用功一下啦

不過可憐的小先先感冒了

一直咳嗽(幾乎從頭咳到尾吧)

雖然有說要去房間休息

但是去了房間

就把YOGA押注

好像在玩摔角...類的

真可惜阿沒有用相機拍下那瞬間的一刻

真是太精采了~XDD

之後到了6點多

有一次吉米要去廁所

小先先很無聊的問YOGA你們家廁所能用10元打開嗎?

當然後來吉米驚慌的大叫"張X先~你敢!!"

之後大概過了一下子

就聽到後面傳來了一陣驚嚇聲

原來是小先先他們躲起來嚇吉米

(當時我在看柯南..真可惜沒看到他的表情)

然後大概8點多

我們出去吃飯(早知道要出去就多帶點錢出門哩Q.Q)

我們去美華泰旁邊的豬腳店吃

在吃東西的時候突然想到手有畫圖

趕緊把秀子拉起來

後來YOGA也說我手的顏色很明顯

旁邊有人怎樣怎樣的(我不太記得再說啥= =||)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愛玩了Q.Q

後來回家經過金國戲院

不知道為啥小先先有那種靈感(聽說是不想那麼早回家)

我們就開始玩一個遊戲

一個人代表一個方向

猜拳猜最贏的

我們就往那個方向走

一直到有插路再猜拳

一直猜到其中一人的家到了為止

說真的感覺有點丟臉

但是很好玩

再同一個馬路至少走個2.3次吧= ="

一開始五個方向

到最後越後面開始慢慢減少方向

(不減少的話大概回不了家吧= =||)

原本只要5分鐘就能回家的路

我們大概搞了快30分左右吧=ˇ=

沒想到我們那小巷子那麼多

不過最後先到達我家~~嘿嘿

但是還挺累的= =||||

果然跟你們在一起...

會做出啥事情都不奇怪~

不怕丟臉才是王道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