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彈性放假  (所以呢.........)

前幾個禮拜就說好了要一起去唱歌

和頻、阿玲、小先先、YOGA、小茜、小剖、吉米

好久沒看到小茜了(兩年多有了吧大概ˊˇˋ)

從之前就一直期待

不過不曉得為啥

每次要去唱歌的前一個禮拜我就會感冒不然就是喉嚨不舒服

這次也不例外(難道這是魔咒嗎= ="?)


一開始到了西門町的好樂迪

入口排了好多人

我們也很有耐性的等了半個小時多

後來服務員說沒先訂位沒有位置=口=

結果後來我們就找到了錢櫃

不過還要再等一個小時多

後來我們先去到處逛逛

之後我和小茜、阿玲還有頻一起去拍貼貼

本來好希望大家一起拍的Q.Q

但就是有一群死小孩很不合群ˋˊ

結果我還買了300多元的折價卷

(我就是屬於只要對方肯多說幾句很容易就被說服買東西的那種人=口=)

反正沒限日期無所謂ˊˇˋ

(結果還沒唱歌總共就先花了快500了=口=)

之後去唱歌之後

有些歌唱完會有評比

不過我到覺得那個評比的很怪

都亂評比

明明有些是惡搞的亂唱

分數卻很高

很認真唱的分數卻不怎麼高

吉米在唱女生的歌都標超高音

我只能說....算你狠= =+(沒別的意思......)

小先先還是一樣..男女對唱喜歡一人分飾兩角...

不過他們也很好笑...

一直覺得那個評分的很煩..卻又很愛看...(人的心裡就是那麼怪沒辦法ˊˇˋ)

哈哈

後來聽說是只要大聲的唱評分都比較高

那還不如從頭吼到尾好了

搞不好可以得100分

不過那裡廁所的門做的不怎麼好

還是說所有的門都可以這樣

一用10元銅板就開了(要不是小先先愛玩我根本就不知道@@)

後來唱了4小時的歌

(說實在的不太記得中間發生了啥趣事= =")

不過說實在的把台語歌用國語唱

真的很好笑


之後唱完歌

我們又到處走走逛逛

還跑去吃挫冰

在路上還遇到了萍

哈哈(昨天也遇到..還都是我先看到她的= =")

吃了挫冰之後

小剖和吉米還買了麵線吃

小剖的麵線是很辣

而吉米的麵線是吃了嘴唇會脹紅


之後一直討論要去哪

結果還是跑去玩電動

進去沒多久之後

阿玲和小茜還有頻說要先回家(感覺中間省略很多....)

她們就先回家了

之後他們在玩那種手按的跳舞

明明就都不會按

還偏偏要選高難度(就像我說的人的心理是很怪的=ˇ=)

然後後來我們又去一個地方休息吃麥當勞

無聊之於又開始比起手腕

小剖瞬間就被秒

哈哈

然後不曉的是誰說要叫我去跟櫃檯小姐問說有沒有賣滷肉飯

然後又說問了之後又不認我

害我本來真的打算去做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真的有沒有種~XDD

但是感覺好像很好玩=ˇ=

之後我們這群野孩子

雖然一直很不想回家

但是卻又不曉得要去哪裡

然後就回家嚕

在等公車的時候

小先先和小剖一直在那裡玩

很多路人走過去都一直看

後來小先先還教吉米唱她改編的歌

不過我到覺得如果他們有種的話可以唱大聲一點=ˇ=

噗哈哈~~降才刺激呀~XDDD

聽說本來有要找柏胖

但是他卻說啥只要我和小先先去他就不去

說啥會很吵

我明明就不吵

只是會作一些很蠢的事

人單就是

我哪有啥辦法ˊˇˋ

我一直覺得我在這群人中算很安靜的了耶ˊˋ (哈哈))

下次我一定要他們陪我去拍貼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