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這樣.....

想了很多事情

卻又不曉得在想什麼........

腦筋總是一片空白

很莫名奇妙

很容易想做些事情

但更容易的不想做

出爾反爾的感覺比以前還多

常常為了"到底要不要說"想了很久

即使是一句很平常的話

有很多的"想"

除了想還是想

想什麼我卻不知道

我究竟怎麼了

我不懂

又是一個想....................

朋友常常說"你想太多了"

我也這麼覺得

我想停止....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停止

想要不想.....感覺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