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經濟課的時候

老師進來的臉整個很臭

說我們班這次退步很多分

然後一直唸唸唸罵罵罵

我不知道她唸多久

我只知道我整個很想罵髒話= =

分數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連小考也一樣

段考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我知道小考有些人根本是作弊的

只是不想把他們指出來

況且有些東西根本是要靠天份的

就算你現在努力用功考的很好

將來有一天也一定會忘記的嘛

況且像那種經濟之類的東西

你就算現在把它背的很流利

你將來也不依定會懂的怎麼用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那是啥東西

例如經濟租

你只知道那樣東西叫經濟租

但是啥是經濟租你有辦法很清楚的說出來是啥嗎?

就跟經濟公式一樣

就算你把它背的很熟

你還是不太清楚那是啥呀

考試到底是注重分數還是注重你到底了解了多少?

有的老師倒是很會說

"考不好沒關係..重點是有沒有努力...下次在更加油就好"........之類

結果一看到成績整個"大變"臉

明顯到讓人覺得很討厭= =

就算考的高的人

也不能否認裡面有用猜的吧

考不好的人.....難道不會有粗心的時候嗎?

我討厭經濟>"<

上學期段考明明都有及格

只不過小考考的差了點

就被當

整個很不爽

因為聽世界文化老師說

你會不會被當

成績並不會很影響

重點是"老師"

老師想當妳你就可能會被當了

討厭啦

差個兩分也不讓我過

真夠小氣= =

最最討厭只看重成績的老師了= =

明明很多人作弊

還真的以為他們考高分就都懂勒?

哇勒屁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