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矮子&阿如一起去U2看電影..

因為今天來上課的人很少..所以我們就提早下課

矮子說不想太早回家說想去逛逛

然後我就提議去西門町

然後...不知道是哪個烏龜王八說想去看電影((被打///

所以我們就去U2啦

真的不是我再說~

阿如跟矮子都是變態啦

本來要看戰慄迷宮的((好像吧XDDD((被打///

矮子還不是不敢看

後來改看人型蜈蚣

明明知道我討厭恐怖片((而且又是我最怕的蜈蚣..............

瞎咪少數服從多數~~根本就是司法不公

((誰不曉得你們兩個都是恐怖片愛好者ˋˊ

明明臭矮子自己也不敢看=...=((至少我敢一個人玩雲霄飛車 哼哼

你們真的很王八耶Q口Q 

為啥每次跟你們一起看電影就一定要看恐怖片

好啦~我承認~是沒有很恐怖((但還是很血腥好嘛~~~~

我就是很怕呀~

看完之後神經都緊繃起來了

拜託 有誰像我一樣看電影那麼投入的

完全把自己融入劇情之中~

看電影可不是隨便看看  要投入阿 懂不懂=3=

話說我真的覺得我是導演了

每個地方 結局都被我猜中

這種片子不就都這樣~~沒啥好說的

也不能怪它結局爛~~不這樣演要怎麼結束

你說是不是?XDDD


話說看完之後我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

日本男人真的是太帥了!!!!!!!!!!!!!!!!!!!!!!

果然死也要死的有尊嚴是吧

雖然一開始覺得他真的很吵=33=

但沒想到卻很MAN~~



怎麼辦~~~

看完這部片子之後  我更不敢接觸陌生人了

阿如很賊  都沒啥弱點

反正矮子她完蛋了

我一定要抓她去玩雲霄飛車

肯~~我在那精神折磨了88分鐘 你頂多也只要被折磨5分鐘

反正你是逃不掉的= =+++


我一定有被虐症= =

才會明知道跟他們看電影一定會看恐怖片的 

還跟他們一起看電影~


三個變態去看變態電影 真是一個變態的世界XD((被打//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