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袋,老是呈現忙碌中...
一堆的思想...好多的問號..
一些不知從哪來的悲傷....?
明明沒有怎樣,卻老是喜歡想些難過的事,呈心就是要和自己過意不去...
我老做錯事,卻連道歉的勇氣都沒有...
真的很對不起她....長久以來..的確都是她在容忍著我
我自己也很清楚,就是因為如此..所以心理很難過吧!!
錯的人是我,我卻老是責怪你...
我怎麼這麼笨........連自己的情緒都無法控制的很好...
老是說哭就哭,說生氣就生氣,說難過就難過..
我..是這麼的懦弱.....
我自己很清楚,我很害怕......
我害怕孤單,我害怕寂寞,我害怕失去每個人,我害怕沒人知道我的存在
有時候,真的好希望能失去記憶,或許就不會這麼煩惱
可是卻又好怕會忘記我最深愛的那些人,
我不想忘記任何人,即使擁有傷心的過去....因為我愛他們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我都懂,我只能說....
對不起,老是都是我在做錯,後果卻要你們一起承擔....
其實我應該高興~因為我有你們呀~~~
♥ 我還在依賴~想當個小女孩~時間走的太快~我還並不想面對未來♥
有時候..........真的好希望像個小孩一樣,無憂無慮的度每一天
可是,時間一直在走,它不會因為任何人而停下來
就因為如此,才會顯的時間是寶貴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