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音樂轉到最大聲,
耳朵就是不舒服,
為什麼又要做一些傷害自己的事,
明明是很快樂的音樂
為什麼聽起來就是那麼的悲傷
今天做什麼事都不順心
反正我就是笨,什麼事都做不好......
好討厭這種感覺....
會不會又得憂鬱症啦!?
說這種話想笑死誰呀?
或許每個人都會這麼想
你那麼開朗~安啦!!再怎麼輪,也不會輪到你滴啦!!
整天開心的人..就不可能嗎??
我不曉得....因為我不是........
有很多感覺說出去,就是沒有人會信......
哈...自以為唷~你想太多了啦
可是感覺好累,給我走下去的動力是什麼?
這種感覺好像有一陣子了...
不是容易動怒~就是容易感傷
我會不會變的越來越惹人厭...
連眼淚也不給我機會嗎??我連想哭的感覺都沒有,
只是一味的覺得好痛苦,以後還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有辦法承受嗎? 我覺得現在的我....什麼事都做不成
什麼也不想做...只想一個人靜靜的..
有時候甚至覺得......睡著了.就不要醒來...那有多好....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更討厭這樣的感覺.....
這樣一味的逃避...事情還是不會解決的..
但是...!?究竟是什麼事...困擾著我....那麼久.......
我想找回自己,原本的自己,不該這麼悲觀
或許...短暫時間不可能
但,我要試著走出這段陰影
就算我知道未來或許會有更悲傷的事
我都要盡量保持微笑
我不喜歡.............這種憂鬱的感覺..一直纏繞著我

我會試著學習在傷心中~開朗的成分比較多

*對任何事情太認真的話,最後傷心的終究是自己;
有時候適當滴玩笑,會為自己帶來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