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總是那麼的美好,

卻又是那麼的遙不可急

想試著努力的抓住它

卻又讓它越飛越高

天空那麼的廣大

夢想究竟要飛去哪裡?

難道它不會累?不會想休息嗎?

如果捉到了夢想,

是不是夢想就不再是夢想了?

還是說,

夢想這回事,

只是為了努力去實現幸福人生而編造的謊言!?

那麼,

什麼又是人生存在的意義?

人生如戲就像是一場夢

隨時隨地都會醒來

因為害怕失去而不敢去擁有

因為想擁有而努力的去實踐

夢想這回事...最後真的能帶來快樂嗎

擁有了夢想,是不是人生活著就有意義

夢想沒實現的人,活著就沒意義嗎?

如果有一天,世界末日真的來臨

那麼,是不是一切又要從頭開始呢.............?

我不懂輪迴是什麼,

我也不曉的我為了什麼而存在

我只知道,擁有夢想很偉大

沒法實現也無所謂

因為有所學習

所以我活的很快樂

無論最終得到的是什麼

到頭來還是會從0開始

人生竟然活著..就要活著有意義

如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就無法了解什麼是成長的樂趣

有時候的不到迷關西,起碼有收穫

因為走過了..才會了解到....

快樂不是平凡無謂.也不是擁有一切

快樂不一定是夢想,但是因為快樂,才會有追求夢想的動力

♥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很特別的

因為不會有人和你過的一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