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聖誕節約了大家一起去吃火鍋XD

有 阿如 阿頻 YOGA  阿玲 醉勳勳 還有阿頻的同學 巴西(!?)

我們去了悅來吃火鍋

本來想定位的 但是他不給定位

害大家在外面等了半小時 我有點過意不去說=3= SORRY啦

因為位置的關係 我跟阿玲共鍋XD

因為我吃火鍋一向都習慣全部一起丟進去=3=

所以想當然那鍋火鍋一直都是滿滿滿XD

然後大家都把不要的玉米丟給醉勳勳吃XDD

阿頻的同學巴西還挺好笑的

雖然一直嗆醉勳勳可是又一直說他好話XDDD

話說0.0

我真的要澄清啦

我那麼專情捏 我怎嚜可能移情別戀又劈腿 阿嗚

我只是同時愛多人而已XDDDD((被打///

回歸正題)))

是說去火鍋店就是要吃冰淇淋

別問我為啥我也不知道為啥XDDDD((被打///

然後吃完了火鍋 我們打算去北車

也是等公車等了一會

阿玲逛了一下 她就去上班了 好辛苦0-0

是說阿頻要買鞋子卻沒買 反倒是YOGA買了一雙XD

話說我們逛了一下就回家了

然後 YOGA說她要跟她姊去吃牛排

然後YOGA問我要不要去

本來想說不要的 但我還是去了=33=

因為吃完火鍋才過不到3小時說

但是說真的  吃火鍋都沒感覺很飽說

但是吃完牛排((話說我是點雞排XDDDD((被打///)之後

整個就是撐到快走不動了=3=

哈哈

總之今天很開心XD

是說今天真的好冷好冷

而且印象中 以前聖誕節好像都沒下過雨

今天雨下好大

 然後我決定以後都要找阿如一起出來了XDDDD

大家都那麼熟了XDDD哈哈

好神奇唷 是不是

之前跟小頗也是才出來一次之後就熟了

我想阿頻的同學巴西

應該還會有機會再見面吧XDDD

所以我以後也要多約阿如一起XDDD

今天阿如有點逼速 一定是因為醉勳勳太高大了嚇到我們阿如XD

((被醉勳勳打////




總之


祝大家聖誕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