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球球一起去拍藝術照

因為球球說要20歲了

想給自己特別的禮物

順便想知道腐朽到底要如何化為神奇XDDD((被打///

本來以為會很緊張的說

不過我的設計師跟攝影師人都好好

我喜歡((羞//  ((被打///

對了

我的設計師叫小惠~攝影師叫金剛唷

一開始小惠幫我化妝的時候

一直問我說有想好要穿啥感覺的衣服嗎?

我心裡是一直在喊 龐克龐克龐克

但我說不出來阿阿阿阿((吶喊//

本來在家都想好要啥的 但是緊要關頭就是會說不出來0//0

拍謝 哇西俗辣((被踹//
 

後來拍了3套禮服的 1套和服1套古代裝 還有一套是水手服(!?)吧XD((被打///

不過拍出來的感覺 我還挺喜歡的

只能說小惠跟金剛真的很專業((廢話 不專業怎麼會在那


金剛說我都沒笑容臉部很僵硬0.0

拜託 人家是必蘇(害羞)懂不懂


穿的第一件禮服對我來說 太低了
害我內衣一直露出來((整個好丟臉


一開始是很ㄍㄧㄥ 但我覺得我後來有放比較開了耶


金剛整個很HIGH

不愧是風象星座的

都有自HIGH的頃像XD

我只是很悶騷

只敢在很熟的人面前HIGH  

YOU KNOW 的  !!


話說途中有日本人來耶

3個女的跟一個小孩

那3個女的好瘦好瘦 穿起旗袍整個就是好正0.0..

而且他們好HIGH 在裡面又跳舞又唱歌的


然後晚上我們去吃有間燒烤


跟 素婷 還有 球的小寧學妹情侶檔 跟 雅婷情侶檔


我們到了頂溪那雨下好大


還讓素婷載我們去真不好意思0//0


唉呀呀


話說這兩對情侶檔很明顯的呈現了對比XD

 

               

                   

         

 

 

 

 

一組幼稚組

 

 

 

        

          


 

跟一組成熟組0.0

                              

               

 

 

 

但都很

 


雅婷整個就是女王~從頭到尾都很冷靜的在烤肉

 


 

感覺他們好HIGH

 

素婷也跟他們聊的很開

 

 

 

最好玩的就是小寧跟素婷很正經的在那談政治

 

而且小寧還在烤棉花糖

 

旁邊她老公拿著冰淇淋水汪汪的一直在看那棉花糖

 

我覺得這個畫面很酷炫XD

 

 

 

 

哎呀呀

 

我大概老了吧

 

心理跟身理都是個老人家ˊˋ

 

跟不太熟的人就是沒辦法很放的開


((我是HIGH咖呀呀呀~~~~~


有很多原因.造成我這種矛盾的心理



也許這樣對誰都好吧0.0


只是要是在繼續這樣下去


也許哪天我會瘋掉0.0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再說啥了0-0

 

 



 

總之總之今天還算開心

    

 

 

 

 

 

 

 

 

                

          

            

希望能快點拿到照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