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

3年又要過去了

最近要開始報名考二技

說真的我好煩惱

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考


其實仔細想想


國小升國中→義務教育 所以沒啥好說的


國中升高中的時候

是因為我覺得讀書很快樂

所以才想繼續讀書

是真的是為了自己而讀書

但是升了高中之後

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愛讀書之後

開始慢慢的有再給他放爛


當初高中升大學

只是抱著 "我想認識更多的人"

我想交更多朋友 的心態才去考的


只是上了大學之後我才明白

要維持好人際關係真的好難唷

即使努力的想突出自己

卻還是擺脫不了 

相處了三年 到最後人家連你叫啥都還不知道的事實


只是現在要考二技

當初讀書的熱誠沒了

交朋友的心態也覺得無所謂了 順其自然

讀書考試也只是抱著不要被當的心態在看書


我很了解 就算我考上了二技

也是這樣混混諤諤的在過日子吧


只是只是我了解

如果我不去考 我一定會後悔


我還是很想充實我的知識


想當年就只是跟隨別人的腳步亂亂跑

我想就算考上了二技  

也不會改變這個事實吧0.0


因為我不想要

再不熟悉的環境一個人

誰也不認識

 我害怕

那種被排擠過的恐懼 經歷過一次就會懂得



唉唉  

想到好不容易才跟某些人開始熟了開始培養感情


不知不覺就剩下幾個月的時間

就快要畢業了




好想好想要在更多的接觸

好想好想一起作瘋狂的事 即使只有一次也好


只要想到緣分這麼短

畢業之前想約出來玩都那麼困難了



畢業之後有可能嗎???


想到就好感傷




現在的大學同學

也許有些人

很少接觸很少講話

也許這三年來只說過一句話


但我卻是真心的覺得

能認識你們真好


只是時間好短 讓我來不及認識你們



也許只跟某些人一起瘋過一次


但那些都是我美好的回憶


無論現在或曾經

在乎過的某些人



那種酸與甜

就讓我藏在心理

一個人感受吧


反正還有幾個月的時間


雖然 我想也改變不了什麼




我會更加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