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媽咪打電話叫表姐把小孩帶來家裡玩(表姊的小孩)

表姐一聽到的反應就是

"好呀~這樣我就可以跟XX(←姊夫)去看場電影逛夜市了"

來家裡

除了吵還是吵~XDD

不過還滿好玩的

我和我妹

一個扮黑臉一個扮白臉(一個比較兇)

兇的那個當然是我妹啦~XD

因為她不喜歡太吵

其實我倒是覺得會吵架是正常的

想到以前我和我妹也是常常吵架~XD

現在感情好的勒

不吵感情不會好

每次吵起來就把表姐搬出來

可見表姐兇起來是很可怕的~XD

雖然他老是坐一些壞榜樣給他們看

但是就管教方面還不錯

只是那兩個小孩也才小我幾歲

叫阿姨整個就怪怪的

哈哈

來家裡玩也只有電腦最吸引他們

睡覺的時候

小姪女的睡姿整個很酷

360度旋轉...

星期天晚上去吃飯

還滿開心低

改天還想在一起出去玩






樓下那兩支...才國小= =|||...

再過幾年就比我高了

我只能說.....







現在的小孩發育真好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