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穀保考英文檢定

商教學會的三和四級

早上14號有夠難等的

等了快半小時才來

差點遲到

上車之後又沒跑馬燈

超怕做錯站的~XD

還好公車上有很多人要去考



考完了4級

我們就等待下一場的3級

重頭戲來了

(沒想到來考試還能看到如偶像劇才會出現的劇情!~XD)

我和雅珠本來是先看看座位在哪

然後旁邊站了一個人

一開始我是不知道在做啥~

我只知道他在寫東西

然後雅珠就小小聲的跟我說:有人作弊

後來我們到旁邊

聽雅珠解釋了一番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那個人是在作弊

整個是誇張到了極點

明顯到超級屌的

那個男的

站在窗戶那邊(不過是老師看不到的地方)

把答案寫在紙上(而且超級大的)

不知道用了什麼方式

讓裡面的某人知道那是第幾題的答案

當場裏面和外面的人大概都知道那在作弊

大概只有監考老師不知道吧

看到的時候

簡直笑到一個不行



今天我終於見識到榖保的厲害了

作弊成那樣還能不被發現~超級屌的



感覺一下子就過了

考完了雖然有種輕鬆感

但是我怎麼感覺比考英檢還難

回家的公車

人擠人的也是很誇張

而且站我旁邊那個男的

一開始撞到我就算了

到後來還直接倚靠在我抓的那個欄杆

是他穿太厚還是我的手對他來說很渺小

難道他不覺得欄杆有個地方凸凸的很不舒服嗎?



我也只能抓那個欄杆啦..不然我都要飛出去啦...

雖然是長的不錯啦....(女朋友也長的滿正點的一ˇ一)

但是.........←↑會不會扯太多啦...




後來看到詩芳硬擠著下車

心裡OS..挖勒...我應該出不去吧....

陳宏榮還說:乾脆不要下車..一起坐到台北

原本是真的有這打算耶~XDD

但是想到之前考門市服務那次...

我真的就坐到台北車站在坐回來

整整花了我快半小時的時間⊙﹏⊙......

所以..還是算了~XDDD

噗哈哈




希望3級跟4級都能過嚕>////<

希望有去考的都能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