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體育課........

又開始無聊哩~XDD

所以就來個....




八卦記者採訪





訪問地點:體育館

訪問記者:淘氣紫


訪問對象主要有三人

某人君(神秘人物君~XDD)

<補充說明:君是種敬詞,跟名字無關唷~XD>

有人秀(可愛的小秀秀~XD)

有人的老公(小瑗~)






.....................然而事情就發生在.......................






當時的我們正在看商概(其實是在研究頭髮!?)


突然某人走過來了和有人在講話

突然腦裡的某個開關被打開了

想到了之前的某件私奔事件........



所以就開始玩採訪遊戲哩


然後某人又繼續去打他的球哩

紫:「請問你和某人是什麼關係」

秀:『:沒關係』

紫:「既然沒關係,為何某人會來這裡找你」

紫:「還有針對之前私奔事件,到底是怎麼回事,你能說清楚嗎?」

(轉向有人的老公)

紫:「針對老婆被人誘拐事件,你有什麼看法?」

瑗:我要告他妨害家庭

紫:「那有必要我請當事人來對質嗎?」

瑗:當然阿


噗哈哈

小秀秀一眼茫然的看著:又沒關係要對質什麼阿!!



話是這麼說啦~但是直接用叫的好奇怪

所以我一直採取招魂術

紫:我已經發放消息(招魂)出去了,要看他有沒有看到嚕



只是招了又招,招了又招

看他眼光若有似無的好像有看到又沒看到的


之後就放棄了~XD

於是我們3個加小惡魔也開始打起羽毛球哩

後來沒多久


某人又跑來和有人講話哩

我當然是以一位八卦記者會有的步伐

馬上衝上去問某人


紫:請問你跟她是什麼關係?

秀:(對著某人說)她說我跟你有一腿啦,笑死我了

紫:針對之前的私奔事件你要怎麼解釋?

瑗:我要告你妨害家庭!

紫:請問你明知他有丈夫,你是存心要來誘拐的嗎?

。。。。

。。。。

。。。。

哈哈~七嘴八舌的講了一堆

只見當事人

我問東他答西的

好像有意要逃避問題~XDD



然後整件事情就再莫名奇妙的一句話

草草的結束哩




噗哈

忽然發現我還滿適合當八卦記者的(是這樣嗎= =+)


還滿好玩的~XD

下次再來玩吧

。。。下次我就有證據證明你們有。。。。。





當記者還滿好玩的

只可惜我沒相機

不然當狗仔隊好像也不錯





(以上事件都純屬玩笑~~鬧鬧玩玩就好ˊˇˋ)







不過不曉得為啥

小瑗變我爸了

小秀秀變我媽了~XDDD

那大嫂就是二媽嚕!???


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