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

是我放棄了還是不夠用功

是不夠用功還是我就那麼點實力?

這次的模擬考


真的是爛到某個點

看到了有位同學因為難過的哭了


忽然發現我好慚愧

只會抱怨題目很難

卻沒有很認真的去熟讀



只是........

付出了同樣的努力

卻得不到同樣的回報

花了3個小時看同一科

別科爛就算了

3小時的回報就是退步了快20分

那我幹麻看?

猜一猜就好啦

這種成績

我以後怎麼會有動力看書

越看越爛而已ˊˋ

這次我沒考會計跟經濟

因為冒出了語文英文類

我本來以為跟1次一樣會另外發給我們寫

結果沒有= =||

只能說...好難..

一堆英文字在那跳舞........

不過我還是有拿會計來寫啦

寫完了會計對完答案整個超想哭的...


會計阿

好煩喔~"~

不會又不太想看= =||

這次會計是完全都沒碰到吧

(從模考一到現在都沒看過= =||)

應該說...只有上課的時候會碰



一堆退步



反正在加油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