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不知道為什麼...

是太久沒上線了還是太久沒密人了..

為啥咪這幾天密人...都有一種好冷淡的感覺0...0

天氣冷也不是這樣阿阿阿Q.Q嗚~

好想每個都亂密~看看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可是我承受不了那種打擊XD所以算了0.0

也許真的沒什麼...也許是我想太多

但是如果也許不是也許呢........

時間阿時間~~是不是真的會沖淡人的感情勒....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了....







也許有一天我消失了..也沒有人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