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逛無明了XD

今天一次逛了好多個

好久好久沒開即時了XD

開了之後還是閒置著

好久好久沒打網誌了XD

打了跟沒打是一樣的



哈哈

看了好多人的無名

發現大家都過的好忙好忙

我都快不認識了............



我知道我很糟糕

該做的事情都沒做

但是就算我免強自己去做

或許也只是三分鐘熱度

沒有動力 沒有目標 只是一昧的強迫

我又down了ZZZZ


雖然有很多事情可以打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醜小鴨期待變天鵝

夜晚期待黎明來到


整天關在家我也不好受

但是出門要花錢我不要


就連多說一句話我都覺得煩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PS:我沒怎樣沒怎樣......只是不知道要說啥  XDD




樂觀!?哈...我不是那塊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