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幾天大學生活終於開始有些像樣了ˊˇˋ

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反應遲鈍的關係..還是老是慢半拍

我覺得每個老師講話都講好快

快到我根本聽不懂他們再說啥= =|||

難得我有心想認真上課...

聽不懂..心就開始飄飄欲仙啦XDD

(不過我可不想被當阿ˊˋ)


至於.同學之間呢

感覺每個人都還不錯

雖然大致上有和幾個不認識的同學講到話

可是我還是不太記得他們的名字XD

(套一句小鄭的話好了)

拜托快來認養我....阿阿 不對~是認識我XD

我很好聊~很隨和~很想交朋友但很害羞&內向

(我可沒有完全抄襲唷XDD)


我想快點和大家混熟XD

其實並不是我不想主動認識同學

老實說呢...

我還蠻怕有人對我說:..我在跟他"裝熟"

(想起某年..某次剛開學的某個人對我這麼說...)

(我只是跟她打招呼而以阿阿阿ZZ)


所以

快快來認識我吧XDDDD




話說...

10/18號有活動XDD

好像是我們夜間部啥的= =?

反正就是出去玩的啦XD

期待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