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 被點名者請在自己的無名寫下
第二 : 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 傳閱人 "請在這十位當中的留言版" 告知他(她)被點名了...
第四 : 這當中的十位的人 "不得拒绝"
第五 : 被點者 "請注明被誰點" 在哪裡接到 "在傳给下十位"
第六 : 這些被点名者你們被點名會得到祝福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 D


[ 幸福套餐 ]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綽號 : lucky、紫戀、憂星、氣質紫、悶騷女-.-(很多啦..不想講-.-)
02 年齡 :  耶~恭喜我成年了XDDD
03 生日 :  2/2
04 星座 :  水瓶
05 興趣 :  散文詩詞/寫網誌/online game/畫畫
06 專長 :  做白日夢(這是啥專長-.-)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  我愛家人也愛朋友 更愛我自己XDDD(好啦..其實我很自戀XD)
02 是否在交往? :  自己跟自己嗎....
03 現在幸福嗎? :  I  don't know
04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 做一些不敢做的事XD
05 如果有天,你愛人跟你告白的話? : 請問今天是愚人節嗎?

幸福套餐 NO。3♥

01 點你的人是:  帥帥
02 他是妳的 :  愛人兼情人XD
03 他的個性? :  我喜歡XD(人家又不是問你喜不喜歡= =++)
04 認識他多久? :  或許有半年了(ALT+N)
05 你覺得他怎樣? :  乖寶寶((((摸頭
06 你想對他說什麼 :  你是天才帥..我是氣質紫XD

幸福套餐 NO。4♥

01 最愛的節目 :  我去轉看看....
02 最愛的音樂 :  SHE的...宇多田光...英文歌...日文歌...國語歌(我在說廢話嗎ㄧ口一)..
03 最愛的季節 :  秋天
04 最愛的卡通 :  名偵探柯南.魔法咪路咪路.美少女戰士.....一堆xd
05 最愛的人 :   最愛我的人XD
06 最愛的顏色 :  粉紅色.紫色
07 最愛的國家 :  紐西蘭.日本
08 最愛的天氣 :  下雪天XD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a) 我要錢
b) 我要特異功能
c) 我還要3個願望XD


02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  我覺得我是XD
03 最深刻的回憶? :  太多了..你想聽哪種的?
04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  阿災....
05 你很愛微笑嗎? :  我愛傻笑0.0..
06 如果你要放棄你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 如果得到的是更好的生活...我願意XD
07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  隨心所欲..無憂無慮
08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 如果你覺得你男(女)朋友被搶了 ..你還能開心的祝福他:恭喜你找到你的幸福了..那就當是吧






調卷到此結束 "點人者請至被點名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點名了...

點名名單:


第一枚受害者:阿頻!(來玩吧XDDD)

第二枚受害者:魚魚!(我知道你想玩XD) 

第三枚受害者:史艷文XD(我知道你很忙.所以放鬆一下來玩吧XD) 

第四枚受害者:均芯(好久沒聯絡了~來玩吧XD)

第五枚受害者:羽(在忙也要點來玩阿XD來玩吧)

第六枚受害者:小鄭(沒點你 我對不起自己良心~所以來玩吧XD) 

第七枚受害者:蠢桃ㄟ死(我會去點你ˋˊ所以來玩吧XD) 

第八枚受害者:低調(怎麼可以少了你XD來玩吧) 

第九枚受害者:猴子(我知道你會來逛 所以來玩吧XD) 

第十枚受害者:正在看的你(沒點你不是我忘記,我知道你想玩XD來玩吧)   


 

要複製的從這複製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