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真的是一到假日就往外跑耶

荷包大失血

12月也是要花好多錢

我看我先把自己禁足算了XD....



話說星期六

我跟球球還有 女王大人((我決定以後都這樣叫雅婷了XDDD((被打////

要去看美編

然後球球還帶了他家男人 這樣0-0

不曉得該叫他啥 就叫他雙兒好了(還是要叫雙融呢?)(被踹//


雖然說他一開始都不太說話

不過多約出來幾次應該就會不一樣了


因為我發現這是風象星座的特性耶XDDDDD

對不熟的人 安靜的像不存在一樣

但一旦混熟了 就會吵到很想踹飛他們XDD

((別踹飛我阿 抖抖///


回入正題

我本來以為看美編要很久的說

結果沒想到超快

後來球球說要去找他學妹小寧 & 阿東

於是我也很不要臉的跟去了XD

到了阿東家之後

女王大人幫球球化妝

我很努力的在旁邊看

但是感覺好複雜

我想我大概要很久才能學會化漂亮亮的妝吧ˊˋ

然後晚上我們去了士林夜市

女王大人找來了國王陛下(!?)

小寧家那隻因為要上班沒跟我們去

所以我就沒被澇單了


話說人超多的= =

雖然每次來都很多 但就是想說 怎麼那麼多人啦

話說我們也只是逛逛逛 也沒買啥東西

逛完之後

女王大人他們先回家了

本來說要打保齡球

後來球球突然說想去阿東家(那是阿東的 家0-0) 睡覺

然後雙兒説隔天有事

所以他也回家了


於是我和球球 &小寧 回阿東家

我們還去全聯買材料

因為球球說想吃壽喜燒


回到阿東家之後

我們就分工開始準備用壽喜燒XD

主廚的是 阿東師XD

話說話說

因為他們家沒廚房

所以洗菜洗碗都在廁所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廁所洗菜XD

好酷好酷XDDD((被ˇ打////

然後 我也只幫忙洗菜而已=3=((被打

之後都是小寧用的XD((辛苦你了XD..

因為阿東師在做壽喜燒

我很認真的在旁邊看 哈哈

雖然...

我是不知道我有沒有學起來啦XD((被打//

但至少我有學到一個知識

那就是"肉如果新鮮的話會出油 而不是出水"唷

看在我學到這句話的份上就別打我了=3=

哈哈

然後我們看了一下影片 我跟球球就先去睡覺了

然後他們兩個...我看天色都已經亮了

才聽到小寧說:好 差不多該睡了

真佩服他們的意志力

哈哈





然後這天的感想嘛~

雖然很開心

但是卻覺得有點落寞..

那種感覺跟孤單寂寞是不一樣的感覺

那天聽到他們說了一句話讓我心裡有好多感觸

本來他們是在對球說

如果交往久了穩定了可以住在一起

然後小寧說:可是我們才交往沒多久就住一起了耶

然後阿東說:"那是因為我們已經確定了要一輩子都在一起"


從這句話裡

我聽到的單單不只有愛

是承諾 是信任 是責任 

是互相肯定對方 是真誠對待彼此

說真的 有感動到((你感動個屁////((被打///

這天跟這三對情侶混在一起

多多少少感受了一點幸福的感覺


心中有股蠢蠢欲動

要是我能更坦率的面對自己的感受就好了

有時候真的不需要這麼堅持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堅持啥鬼





想到這又開始煩了

想了很多假設性的問題

但就是想不出一個結果



也許哪天我想不開的時候說不定會跑去跟某人告白..

然後被拒絕了之後我就不用整天幻想今天又跟他有了哪些的接觸.

然後我就會告訴自己 夢已經醒了 不要在作夢了 XD....

.然後然後也許我就不會在那麼想他了0.0.....嗯嗯~

然後然後....((被踹//

好啦好啦 不耍白痴了=3=

我也知道現實就是這樣

所以至少讓我有個夢可以作

不要讓我連作夢都那麼的痛苦

至少這樣我不會那麼的難過

我也不曉得怎樣去順其自然

也許哪天我想通了

我就會去接受那個事實

但但但

我需要的勇氣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