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姐說要去染燙頭髮

於是我跟媽媽也跟著去了XDDD

因為姐姐的朋友住新莊

她說有很便宜而且還不錯的美髮院

她的美髮院不是家庭式的 而是那種美髮沙龍

重點是染+燙只要1000~~~

很便宜

本來早上要用的 但是人好多所以我們就預約明天

於是下午我們先去淡水

到處吃吃喝喝

吃完逛完本來要回家

然後他們說想去看看人有沒有少一點

不然明天還要跑一趟

哈哈  

還好後來可以

之前就超想染頭髮的

由於我髮質不好的關係

本來媽媽說叫我下次在染 先燙就好

但是但是 我就是想染頭髮Q口Q

後來還是妥協了XDDDD

((我親愛的頭髮 你能諒解的對吧˙ˇ˙...忍耐忍耐阿~~

哈哈

由於之前燙直的一下子就捲起來的關係

所以我這次就逆向行駛燙捲的XDDDD

我本來想燙波浪捲的說

超級大波浪看起來會更有氣質XDDDD

但是設計師說燙中捲的就好

然後還挑了顏色

但是總覺得染起來的顏色 跟我挑的顏色不太一樣

他們說我頭髮很黑~所以染起來顏色會不太一樣

然後我看他在己的時候 是擠深紫色的

本來有小嚇了一跳=3=

雖然我本來是的確想染紫色的

但我還不想那麼高調阿阿阿

而且我不想被公幹=3=

((ㄘㄨㄚˋ驚驚說我要是染紫色的她會裝不認識我0.....0

我姐也問我說:你怎嚜染紫色的?

我就跟她說:我也不知道  我挑的明明是很深的顏色

但是染出還的顏色很神奇的 不是深色 也不是紫色

到有點偏向咖啡紅耶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哈哈

雖然說整體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但至少結果我還算喜歡XDDD

等頭髮比較不捲了 還是可以大波浪A.A


重點是

大家都說我燙這樣看起來有比較成熟唷~~~~~

(((雖然心智還是很幼稚....

哈哈



我離我的氣質小姐又更踏進一步了XD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